留学面试各种慌?别怕,给你一个与名校招生官面对面的机会

2017-10-19 17:57

来源:

作者:


近年来英国留学率不断攀升,越来越多优秀生选择去英国深造。这是因为英国教育品牌已深入人心!大家都知道英国的大学教育好,都想要去英国留学。


但是,你知道面对留学申请过程中的面试,该如何接招吗?


不少过来人说:“如果我当时没那么紧张,放松一点、镇静一点,会表现得更好,成功率会高些。”这种看法没错,面试过程中神情自若发挥自如的人确实成功机率高。面试和其他考试一样,技术上的准备必不可少,心理上的准备也相当重要。紧张的情绪会降低思维的敏捷度和表达的流畅度,压制你自身水平的发挥,使你的面试表现大打折扣!


如果可以在申请前和dream school来个面试演习就好了


让我们来满足你这个要求!


去英国?不!

英国TOP名校的招生官亲自来中国见你!


UK Tour

英国TOP名校面试会·广州站


什么是 UK Tour

UK Top Outstanding Universities’Recruitment,新东方前途出国英国条线出品,面向英国留学生申请的一年两届高端大型巡回面试展会。本活动旨在通过外邀英国名校为我们的学生现场 做英文面试、解答关于学校及课程疑问、并给出适合学生的申请建议,以便学生在今后的申请中可以扬长避短,更有把握地在未来取得自己心仪院校的 offer。

—— 新东方前途出国


活动亮点

英国TOP名校招生政策新解

院校招生官现场一对一面谈

海外留学职业发展全程规划


参展院校

01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18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位列全球第84位,18TIMES全英第16位。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M5大学联盟创始成员,国际大学组织 “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拥有8位诺贝尔奖得主,3名英国首相。伯明翰大学在医学和生物科学领域颇为强势,其中,生物科学专业方向就业率仅次于剑桥大学。


02 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

18QS世界排行榜161,17TIMES排行榜22, 是著名的罗素大学联盟的核心成员,是世界排行榜前1%的知名大学,长久以来被评为是英国最好的二十所大学之一。始建于1834年。英国唯一由官方每六年发布一次REF英国大学科研实力(原RAE)排行榜中,居全英第16位. 该大学是一所就业率和学生满意度极高的学校,2015年就业率高居英国第5位。


03阿伯丁大学(University of Aberdeen)

18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位列世界第158位, 18TIMES全英第44位。中世纪创建的四所苏格兰古大学之一,也是全英校龄第五长的大学,拥有五名诺贝尔奖得主。生物科学是该校优势学科,环境科学、社会科学、法律,MBA及金融投资等也是强势领域。


04克兰菲尔德大学(Cranfield University)

英国唯一仅提供硕士与博士学位的高等学府,不颁予学士学位,故不参与排行榜;1969年创立于英国英格兰顶尖研究型的大学,是全欧洲唯一拥有机场的大学。也是英国唯一一所只培养研究生和博士生的研究型大学, 学校致力于培养“高”、“精”、 “尖”国际化人才,被誉为英国的“中科院”、欧洲的“麻省理工”。


05 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

18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位列全球第159位,18TIMES全英第9位。红砖大学、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布里斯托大学教学和研究力量都很强。在QAA(质量评估机构)严格的独立评估活动中,该校的总体教学质量被评为‘优秀’。该大学被政府、科研部门、资助机构和工业界誉为是企业、创新与科研的杰出中心。


06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

QS世界排行榜23,TIMES全英第27位,也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是世界著名的“伦敦大学”创校学院之一。学院的教师和毕业生已经有12位获得了诺贝尔奖。


07英国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

QS世界排行榜202,TIMES全英第26位百年历史红砖大学,全球1%顶尖大学,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曾6次荣获女王高等教育周年奖。拥有世界级设计(校园设施排行榜前7)女王大学也是世界最美大学之一。研究生学院在全球排行榜第一。


08阿斯顿大学(Aston University)

该大学以商科、工科、语言及教育专业尤为出色。在2016年泰晤士高等教育报教学质量排行榜中,阿斯顿大学荣获全英第2名。同年8月,阿斯顿大学在QS星级计划排行榜中被评为“全球五星杰出大学”。


09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

QS世界排行榜57,TIMES排行榜7。全球百强名校,英国顶尖研究型大学,创立于1965年。华威大学以其高水准的学术研究和教学质量而闻名,在英国主流媒体排行榜中,稳居英国前十. 华威大学的学科分为人文、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医学四大类,有30个院系和50个研究中心,提供120个不同专业的本科学位和超过100个硕士与博士研究生学位。


10威斯敏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

威斯敏斯特大学创立于1838年,距今已有178年历史,现有22,000多名学生。学校位于英国伦敦市中心“心脏”地带。地理位置的优越性独一无二。伦敦就是威斯敏斯特大学的校园! 传媒专业排行榜全球前50,语言学院课程在英国无出其右,是中国外交部在英唯一定点培训基地。2013年威斯敏斯特大学建筑专业被《建筑师杂志》,以及众多一线建筑师评定为建筑领域教学水平全英第2。


11南安普敦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久负盛名的英国顶尖学府,世界百强名校,英国常春藤罗素集团成员,世界大学联盟成员,SES-5成员。建于1862年10月15日。其主校区坐落于南安普顿市(泰坦尼克号起航地)。南安普顿大学是英国大学专业评级中,唯一一所每个理工部门都收到五星研究评级的大学,被公认为世界顶尖理工大学之一。


12伦敦玛丽女王大学(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该校研究及教学质量一直在英国名列前茅,该校很多学术领域都处于英国及世界领先地位,包括:银行与投资,金融,语言学,人文地理,戏剧及表演艺术,临床牙医学,英语语言及文学,法律,历史,计算机科学,材料学等等。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也是罗素集团(Russell Group)大学成员,该高校联盟被称为英国的“常春藤联盟”,代表着英国最顶尖的大学。


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4日(周六)13:30


活动地点

天河区珠江新城金穗路5号威珀斯酒店2楼

(地铁珠江新城站A2出口)


还等什么

扫描二维码马上预约吧

提前预约

我们不仅会专诚提供免费的面试培训课程

增加名校录取的机会

现场签到还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P.S

参加面试的同学请记得带上成绩单和其他辅助材料

有神秘院校现场可发预录通知书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