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期间靠谱房子怎么找?看这里!

2017-10-17 11:14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在外留学,离不开衣食住行。虽说应当以学习为主,其他都可视为浮云。可正如我们所听说的,“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在留学期间,若是住得不踏实,那学习又怎能搞好?


别担心,关于留学如何租房,让小新给你过上几招,告诉你怎么租房方便又舒适。


学校

一般学校都会提供给每个学生及其详细的住宿清单供学生选择,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决定选择什么住房。


联系学长学姐

联系学校的学长学姐是最有效、最准确的找房方式。


他们自己也租房可能踩过雷,避过坑,他们的经验对新人来说是最有用的。而且自己的问题和网上的对应的信息可能无法完全匹配,获取这些小众信息的最快途径就是学长学姐了。


同时,在一些学校学生的QQ群里面有可能还有往届学生写的权威找房经验。



在出国之前就租房的同学们要面对的很大的问题就是交押金,能和有经验的前辈交流如何交押金、这就最放心了,同时他们还可以让自己了解周围的环境,中国人毕竟最懂中国人的生活习惯和文化习惯。所以,如果可以,看看能不能找到以前去过相同大学的前辈的qq或微信,了解一下。


查找 CSSA


基本上每个学校都会有自己的CSSA(Chinese Students and Scholars Association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论坛上面都会有很多租房的帖子。在这里是最容易找到中国留学生租房信息的了,和中国人交流也容易,大量学生假期会到CSSA上post租房贴。


租房网站

专业租房的网站就不仅仅是面向学生,而是面向社会了。不太推荐第一次租房的童鞋选择这种找房方式。首先这相对于学生住房,找房风险更高,上当受骗或者是吃亏的可能性更大。其次即使找到房子,也可能跟自己的同学相隔较远,不便于平时相互照应和交流。


Zillow

非常厉害的房产信息搜索平台,提供房地产估价、出售出租信息查询、抵押贷款等服务。类似升级版的安居客,租房信息比较丰富,图文信息也比较全。

类似的网站还有:Truilia.com;Forrent.com;Hotpad.com



Rent

美国浏览量最高的租房类网站,租客选择房源后,可以通过E-mail与房主确认房源是否可租并预约看房。租房交易成功后联系Rent,可获得Rent为新租客提供的$100租房补助。

类似的网站还有:Apartments.com;Apartmentfinder.com



ApartmentRatings

房产点评的平台,允许用户对居住过熟悉的街区或房屋进行打分及文字评论,大家可以上去看看自己想要住的地方是否靠谱。

此网站不接受来自房主或经纪公司的广告投放,所以点评内容还是相当可靠的。此外,这里也提供搬家卡车租赁、搬家问答、家具租赁、寻找室友等服务。

类似的网站还有:Yelp.com;Google.com



看了这么多,是不是觉得眼花缭乱,无法定夺,又或者是头昏脑胀,麻烦多多?而且,找完房子,还有监护人的问题,又该如何解决?


别担心,新东方前途出国提供留学境外服务!


不仅如此,还有关爱计划,让你在外感受到“妈妈的温暖”。


10月22日下午1点半,广州富力君悦3楼,新东方国际教育展,一系列出国境外服务产品将盛大发布。如果您想更详细了解相关产品服务,或者对出国留学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到现场免费找新东方名师取经。



活动亮点:满满重磅福利!


百所海外名校现场讲解择校技巧

美国领事馆官员现场剖析美国留学新政

宾大学长现场讲述留美生活

留学背景提升产品让留学之路畅通无阻

常春藤导师天团与你一同探讨名校与专业的选择


不仅如此,还有优惠多多↓↓↓


前途出国重磅优惠

办理指定留学服务最高可享优惠2000元


留学考试钜惠呈献

现场报读指定留学考试课程优惠低至8.8折


国际游学惊喜多多

现场报名指定游学团,直降800元


小语种课程超值优惠

现场报读小语种产品课程立享8.8折!


这么多福利还等什么!

快扫描图片下方二维码

或者点击阅读原文马上预约吧


我们在教育展现场等你来~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