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你没听过的国外大学中“奇葩专业”大盘点

2017-10-17 11:01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对于大多数学生党来说,假期结束生无可恋

天生放荡不羁爱玩耍的同学也许已经默默哭泣过了……

但是,如果有人告诉你,你可以用大学四年来学习一些好玩有趣的专业,你会如何选择呢?

如今,国外的很多大学开设了许多看似“不靠谱”的但有意思的专业。


烘焙科学

Bakery Science


学校:堪萨斯州立大学(Kansas State University)

地点:美国堪萨斯州



如果你想成为一个糕点销售员、新烘焙产品研究员、糕点质量监管者,这个专业可以帮助到你。


葡萄培植及葡萄酒 

Viticulture and Enology


学校: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 

地点:美国纽约州



康奈尔大学有全美最好的葡萄培植与葡萄酒专业 (Viticulture and Enology),该专业在国际上也很有声誉。


在这里,学生将会学到酒和葡萄的科学知识、培育新品种(breeding new species)的方法、病虫害管理 (managing pests)的技巧等。



从就业方向来看,大部分毕业生都留在了和葡萄酒相关的行业中。爱品好酒的人也许会对这个专业心动吧!


虽然这个专业并不像你想象中的那样浪漫,但若能亲手为品酒者酿造出口味纯正的酒,你一定也会感到很幸福吧。


包装科学

Packaging Science


学校:

克莱姆森大学(Clemson University)

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地点:南卡罗莱纳州、密歇根州


A degree in packaging science teaches students how to create the most economically, aesthetically, environmentally and technically sound packages for the good we use on a daily basis.

包装科学专业教授学生如何去为日常商品制作出最经济、最美观、最环保和技术上最为可行的包装。


除此之外,学生还会学到和商业、设计、食品有关的技巧和知识,以及相关的研究方法。


在这个项目上,比较有名的学校有位于美国南卡罗纳州的克莱姆森大学(Clemson University)和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


保龄球管理

Bowling Management


学校:印第安纳州温森斯大学(Vincenees University)

地点:美国印第安纳州 



美国印第安纳州温森斯大学(Vincenees University)是全美国唯一一所提供保龄球管理专业的大学。



风笛

Bagpiping


学校:卡内基美隆大学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地点:美国宾夕法尼亚州 


位于匹茨堡的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是全美国唯一一所提供风笛研究学位的大学。



The University’s conservatory program offers a Bachelor of Fine Arts degree in music performance, with a major in bagpipe, making it the first and only program of its kind. 

卡内基梅隆大学音乐学院的项目提供各种乐器表演的学士学位,其中包含风笛专业,该校是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提供风笛课程项目的学校。



However, in over 20 years of its offering, only three students have completed the program. 

然而,在过去的20年中,只有三个学生完成了学业。


也许,这个项目并不如学校预想得那么受欢迎吧。



木偶戏

Puppetry


学校: 康涅狄格大学 (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

地点: 美国康涅狄格州



Inspiring puppet masters can hone their craft by putting on their own productions, which are performed at the university as well as in museums and theaters across the country. 

学习木偶专业的学生可以将他们的作品在学校或者全国的博物馆、戏院中展出。


Graduates with this degree go on to perform and design for numerous theaters, television programs, and other outlets around the world.

毕业生可以去戏院、电视台或者世界上其他的一些地方工作。



对于每一个学生来说,选择专业和学校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最好的情况,是你去了心之所向的学校,学了最想学习的专业。但也有可能,你去了一个不那么喜欢的学校,学着不那么喜欢的课程。



也许你会沮丧失望。但如果你一直抱着学习的心态,努力寻找自己喜欢的东西,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交上几个志同道合的伙伴,也许会收获不一样的风景。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