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欧洲留学却苦于信息太少?全方位介绍在这里!

2017-09-18 13:53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福利优渥的北欧,科技发达的德国,人文气息浓厚的西班牙,艺术殿堂般的意大利,浪漫优雅的法国……


这些年,去欧洲留学,成为了很多学生的一个新的选择。欧洲留学不同于英语类国家,很多国家的授课语言是当地语言,申请条件、费用等等方面都有所不同。

下面小新就为大家挑选几个欧洲国家的留学申请情况做个介绍~


基本要求

德国

德国作为欧洲的龙头老大,拥有三百多所院校,除了名声在外的工业类专业,作为古典音乐的发源地,音乐表演的申请人数也在年年增长。

申请德国本科的非纯艺生都需要在读状态,也就是国内211大学读一学期,非211大学读三学期,结束后不转换专业通过TestAS后直接做申请。硕士申请需要通过APS后直接做申请。当然大前提是学生需要有普高毕业证。


荷兰

荷兰U类大学十四所,本科阶段英语授课比较少,基本上学生需要高中毕业后做申请,硕士在大三结束后开始申请,一些荷兰大学需要学生有211背景,学生在申请的时候基本上需要提交有效的雅思成绩,商科需要提交GMAT。


爱尔兰

爱尔兰和英国申请体系一样,需提前一年申请,爱尔兰的商科接受换专业申请,申请时学生可以不提交雅思成绩,后续补交。


法国

法国院校分为公立大学和高商两类,公立大学申请需要学生高考至少达到四百分,基本上是法语授课。高等商学院申请时需要需提交雅思六的成绩。


意大利

意大利申请时学生需要高考分不低于380分(满分750省份),学生需要在意大利学习一年意大利语。


西班牙

留学西班牙,申请时虽然对学生的高考分数不做过多要求,但依然需要学习西班牙语。欧洲留学已经成为时下热门留学地域的选择,无论是人文语言类还是理工艺术类,在欧洲都能找到与之对应的大学专业,在学习的同时感受不一样的风情,留学欧洲,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留学费用

荷兰

中学:学费+生活费,(三年制),25万元人民币起;

本科:学费+生活费,(三年制),13万起;(四年制),10万元起

研究生:学费+生活费,(一年制),15万起;(二年制),25万元起


爱尔兰

本科:学费+生活费(三年制),13万起;(四年制),10万元起

研究生:学费+生活费(一年制),18万起;(二年制),30万元起


法国

本科:学费+生活费(三年制),7万起;

研究生:学费+生活费(二年制),7万起


德国

中学:学费+生活费(三年制),18万起;

本科:学费+生活费(三年制),6万起;

研究生:学费+生活费(二年制),7万起


瑞士

本科:学费+生活费(三年制),22万起;

研究生:学费+生活费(一年制),16万起;(二年制),32万元起


意大利

本科:学费+生活费(三年制),5万起;

研究生:学费+生活费(二年制),6万起


时间轴

法国

6月开始

准备法语学习,同时考TCF/TEF;了解出国信息


8月-12月

选校定校;文书定稿


12月-次年3月

考出法语TCF/TEF B2

网申学校


5月

拿到学校录取


6月-9月

法国高教属面签+

中智法签递签


8月-9月

订机票,安排境外,行前指导


德国

3月开始

学习德语,考出德福16分,同时了解德国留学申请流程,学校要求


9月-次年3月

报名APS,同时准备APS笔试面试


3月-7月

文书定稿,申请学校


8月

拿到录取,办理德意志银行开户,准备递签


9月-10月

订机票,找住宿,行前指导


意大利

1月-4月

准备预注册材料,报名预注册


6月

做预注册


7月-10月

学习意大利语,拿到预注册证


11月-次年9月

意大利读10个月的意大利语


荷兰&爱尔兰

1月-9月

考出雅思6.5(单项不低于6)

同时了解院校信息


9月-次年4月

文书定稿,申请学校


3月

荷兰拿到录取后办理NUFFIC认证

爱尔兰准备担保金存款


6月

拿到录取准备办理签证


9月-10月

订机票,找住宿,行前指导

北欧四国(挪威,芬兰,丹麦,瑞典)

2月-10月

考出雅思成绩6.5(单项不低于6)

定校


11月-次年3月

申请学校

(瑞典1.15截止)


4月-6月

准备存款,办理签证


9月-10月

订机票,安排境外,行前指导



西班牙

(语言学习四次开学1,4,7,11月)

5月-10月

签证及申请材料准备

要求500课时西班牙语培训,准备签证材料


次年1月-4月

申请语言学校及签证准备,定校


5月-6月

办理签证


6月-7月

订机票,找住宿,行前指导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