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大学和名人做校友是种怎样的体验?

2017-08-31 14:50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美国大学秋季学期即将开始,很多人开始踏上返校的路途,同时不少新生即将在今年九月迎来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大家一同进入校园的还有一些并不陌生的面孔,比如前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女儿玛利亚·奥巴马、维密秀超级名模卡莉·克劳斯。小新在此为大家总结了12位即将进入或者返回大学的美国名人,看看其中有没有你的同学。

  玛利亚·奥巴马:哈佛大学

玛利亚·奥巴马:哈佛大学

  玛利亚2016年高中毕业后选择一年间隔年。据报道,这一年中她随团队前往玻利维亚和秘鲁,并在美国温斯坦电影制作公司(The Weinstein Company)实习。今年八月底,她将进入哈佛大学成为该校2021届新生之一。作为前美国总统的女儿,玛利亚在哈佛读书期间将由美国特工处全程提供安保。

  巴拉克•奥巴马和米歇尔•奥巴马虽然均毕业于哈佛法学院,但两人本科均未就读于哈佛。奥巴马本科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主修政治学及国际关系。而米歇尔则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主修社会学、辅修非洲裔美国人研究,并以一级荣誉毕业。

  雅拉·莎希迪:哈佛大学

雅拉·莎希迪:哈佛大学

  即将成为玛利亚同学的还有一同进入哈佛大学的美国女演员雅拉·莎希迪。雅拉因出演美国电视剧《喜新不研究》(Black-ish)而为公众所熟知。她将进入哈佛大学主修非裔美国人研究与社会学两个专业。作为申请的一部分,她递交了一份来自前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推荐信,两人曾在2016年的国际女孩日中有过合作。

  和玛利亚一样,雅拉高中毕业后选择推迟一年进入大学。在今年初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表示所申请的每一所学校都录取了她。而她之所以选择双学位是希望能够挑战自己。

  卡莉·克劳斯:纽约大学

卡莉·克劳斯:纽约大学

  2015年,23岁的维密秀超模卡莉·克劳斯就宣布要摘掉天使翅膀退出维密秀,追寻自己的学业。卡莉进入纽约大学加勒廷个性化学习学院(Gallatin School of Individualized Study),该校另一个著名校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美国女演员安妮·海瑟薇。

  卡莉曾向粉丝们承诺自己上学期间也会保持全职工作。一位纽约大学学生在接受校报采访时表示,卡莉积极投身学业,并没有落下很多课程,让人敬佩。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时尚达人热衷学习编程,还曾举办夏令营激发年轻女孩的编程热情。

  米兰达·卡斯格拉夫:南加州大学

米兰达·卡斯格拉夫:南加州大学

  以出演美国儿童电视节目《爱卡莉》(iCarly)、电视剧《德雷克和乔希》(Drake and Josh)以及电影《摇滚学校》(School of Rock)等作品而出名的美国女演员米兰达·卡斯格拉夫目前是南加州大学的一名在校生。尽管卡斯格拉夫2012年就开始了她的大学生活,但2017年她表示仍然在读,并可能因为工作休学一段时间。

  卡斯格拉夫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曾表示,上大学最奇怪的感觉是,当她结束一天的课浏览Instagram或者其他网站,会在网上看到当天陌生人当天拍她的照片,而她对这些照片一无所知。

 凯蒂·莱德基:斯坦福大学

凯蒂·莱德基:斯坦福大学

  莱德基此前为了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而推迟了一年大学入学。最终,手握多个世界纪录和四块奥运金牌、1枚银牌,莱德基2016年秋进入斯坦福大学。

  事实上,据奥运体育市场专家Bob Dorfman分析,凭借其在奥运会上的杰出表现,莱德基如果转做职业运动员,每年可以有500万美金(约合3300万人民币)进账。然而莱德基没有选择那条道路,而是毅然成为斯坦福的一名学生。

  莱德基在美国国家游泳队的队友西蒙·曼努埃尔和倪丽雅同样就读于斯坦福大学。

  西蒙·曼努埃尔:斯坦福大学

西蒙·曼努埃尔:斯坦福大学

图左为西蒙·曼努埃尔

  曼努埃尔在里约奥运会上为美国赢得了久违的女子100米自由泳金牌,同时也是美国首位在奥运会游泳个人项目夺得金牌的非洲裔女子运动员。

  曼努埃尔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要进入斯坦福必须非常努力并且足够聪明”,而她想体验斯坦福的氛围,并且挑战自己。

  曼努埃尔2014年进入斯坦福大学就读,目前她的室友正是上文提到的同样身为奥运游泳金牌获得者的凯蒂·莱德基。

  杰奎琳·爱默森:斯坦福大学

杰奎琳·爱默森:斯坦福大学

  因在《饥饿游戏》(Hunger Games)中扮演Foxface而备受关注的美国女演员杰奎琳·爱默森同样被斯坦福录取,但她因表演工作推迟了一年入学。目前爱默森是斯坦福大学传播学专业的大四学生。

  爱默森曾发起促进年轻女孩发展的运动SHE’S SO BOSS,同时有自己的YouTube频道。其个人网站上的自我定位为“演员、歌手、歌曲作家、创业者、学生”。

  罗德丝·里昂:密歇根大学

罗德丝·里昂:密歇根大学

麦当娜(左)和罗德丝(右)

  麦当娜的大女儿罗德丝·里昂目前是密歇根大学音乐戏剧与舞蹈学院的大四学生。罗德丝选择了母亲的轨迹——麦当娜在前往纽约追寻明星梦前曾就读于密歇根大学。

  麦当娜对女儿上大学给出的三条建议是“尽量适度地做每件事;尽量不要杀死所有的脑细胞;尽量去上课。”

 达科塔·范宁:纽约大学

达科塔·范宁:纽约大学

  曾出演过《CSI犯罪现场》(CSI:Las Vegas)、《我是山姆》(I am Sam)、《世界大战》(War of the Worlds)等多部作品的美国女演员达科塔·范宁2011年进入纽约大学加勒廷个性化学习学院,即上文所提到的卡莉·克劳斯目前就读的院校,并据报道目前“处于毕业边缘”。

  范宁表示,加勒廷个性化学习学院的课程安排非常灵活,并且允许她进行独立研究。学校对她的演艺事业表现出了理解和支持,而这种自由也是加勒廷创建的初衷。

  范宁一直在关注娱乐产业中的不平等,并在学校期间进行了相关研究。

  阿芮尔·温特: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阿芮尔·温特: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因在美国热播喜剧《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中扮演Alex Dunphy而家喻户晓的阿芮尔·温特,即将进入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学习政治。温特同样在高中毕业后选择推迟一年进入大学,以应付她繁忙的演艺日程。

  温特同时还是一个时尚先锋,十年来走红毯的着装风格变化多端。网络上常有人以“着装过于暴露”对其进行攻击,温特在社交媒体上对此均进行了反击。她表示自己对限定女性穿着这类事情零容忍,她认为女性有权穿自己喜欢的衣服。

  布鲁克林·贝克汉姆:纽约帕森斯艺术设计学院

布鲁克林·贝克汉姆:纽约帕森斯艺术设计学院

  英国足球巨星大卫·贝克汉姆和“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布鲁克林即将在今年秋天进入纽约帕森斯艺术设计学院,主修摄影。事实上,布鲁克林已经算小有成就的摄影师,此前曾掌镜 Burberry Brit 香水广告。

  和父亲一样,布鲁克林也是一位模特兼足球运动员。维多利亚对于儿子在A-Level考试中取得的成绩和将赴纽约上学在Instagram上表示了祝贺,并表示他们为儿子感到骄傲。

  科德尔·布罗德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科德尔·布罗德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世界级嘻哈巨星史努比·布罗德斯之子科德尔·布罗德斯在收获了十多封大学录取通知之后,选择进入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橄榄球队。尽管2016年底他退出了足球队,但仍就读于该校。

  科德尔目前担任潮牌Joyrich的创意总监,专注时尚与运动休闲设计。他同时也是一间产品植入摄影摄像公司Film School Productions的首席执行官。科德尔本人希望追寻大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的昆汀·塔伦蒂诺的足迹前行。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