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人》发布英国大学“钱景”排行榜,有你的梦校吗?

2017-08-17 16:25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每年申请季,总有学生来问哪个大学最好。


大多数排行榜都会跟你讲学校声誉、专业排行榜等这些看上去亮闪闪的标签,然而却很少回答学生最关心的问题:这所大学能带给我什么?!


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大学毕业以后找个有前景和钱景的工作,是全世界绝大多数学生一致的诉求。


于是,为了精准估计大学对学生带来的最大的积极影响——收入,最近《经济学人》的调查者们就建立了一个统计模型,来估计英国每个学校的毕业生,有望拿到多少薪资。


统计模型根据大学的选择性(对学生)、学生选择的专业、来自低收入家庭学生的比例等建立,然后根据毕业生期望薪资的估算值与实际数值比较,中间的差值,就是学校带给学生的价值!


废话不多说,先看排行榜英国大学排行榜(薪资为毕业生毕业5年后的薪资中值):


光看排行榜的前几位,估计你会问:之前那些排行榜上赫赫有名G5名校、红砖大学呢?仔细一看:诺丁汉大学排行榜第6,牛津居然排行榜10,帝国理工学院排行榜第57?!


咱们再看下期望薪资与实际数值比较后,学校带给学校的价值:排行榜第1的朴茨茅斯大学为学生创造的价值3093英镑,爱丁堡大学为学生带来的价值为4英镑,而排行榜在爱丁堡大学之后的学校给学生创造的价值为负值,这些学校没给学生创造价值?感情每年花了那么多的学费,我可能念了个假大学?


不知道你会在第几页看到你自己的大学?可能不少准备申请英国大学的小伙伴会想:是不是要重新考虑下自己的“钱途”了?


但是小新还是那句话,钱途固然重要,排行榜也固然要参考,但是选校还是要综合考虑各种因素,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