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不超过预算的八大方式

2017-08-08 16:04

来源:TOEFL托福考试官方社区

作者:


对于很多准备出国留学的留学党来说,在出国之前如果能找到负担得起的出国留学方式,那自然是能解决很多人的燃眉之急。下面小新要和大家分享出国留学不超过预算的八大方式:


1、查明你是否能够申请出国留学项目的经济资助: 与你学校的经济资助办公室核实,确定可以获得经济资助的留学项目有哪些以及你可以获得多少资助。


2、申请出国留学奖学金: 学院及其他项目一般会根据成绩、项目或目的地,为候选人提供出国留学奖学金。这个网站能够帮助你找到全世界的出国留学奖学金。

https://www.internationalscholarships.com


3、选择正确的目的地: 稍微做一些调查,你能够发现生活及出国留学费用更加实惠的地区。下面是一个能够比较各国生活成本的有用工具。

http://www.numbeo.com/cost-of-living/compare_countries.jsp


4、选择短期的出国留学计划: 许多大学提供 2-4 周的学习计划。这些计划不仅费用大大降低而且也能为你提供在海外生活的经历。


5、直接在海外大学注册: 与参加众所周知的计划相比,这种方法需要更多的时间及调查,但有时能够帮你节省一大笔资金。


6、尽早规划你的旅程: 提早完成机票及其他事物的预定,将能帮助你获得更加实惠的价格。


7、参与寄宿家庭计划: 与当地家庭生活在一起不仅能够帮你节省伙食费及洗衣费用, 还能使你更大程度地融入一个新文化环境。请复制以下链接至浏览器,了解参加寄宿家庭的十大好处。

https://www.homestay.com/blog/2014/01/29/10-benefits-of-staying-in-a-homestay


8、注意货币兑换率: 选择货币兑换率更加实惠的目的地,这样能够真正帮你节省成本。打开下面这个网站,你就能获取货币兑换率。

http://www.oanda.com/currency/converter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