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尔湾分校撤回500份录取?

2017-08-01 16:16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2017年6月,一些已被哈佛录取的准新生因在社交媒体小组中发布涉及性和攻击少数族裔的表情和信息被哈佛大学取消录取。学校有可能因为学生提供虚假信息、最后一个学期成绩滑坡太大,以及上述提到的品行不端等原因取消录取。


但总体上,这只会是很小的一部分。但据《高等教育内幕》(Inside Higher Ed)报道,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近几周撤回了500份录取通知。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在最新的US News全美大学排行榜中位列第39位。校方表示,撤回这些录取通知是因为学生没有提交注册所必需的资料,如最终成绩单。


校方发言人否认了这些录取撤回与计划外招生人数有关。据统计,该校秋季预计有7100名注册新生,比计划多招了800多人。


对于额外的新生人数,一些学校不得不将宿舍两人间改成三人间,甚至租用当地酒店。即使对加州大学尔湾分校这样的大校,800名也是不小的数字。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那些被撤销录取的学生和家长十分愤怒,并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评论,认为事情至此是因为学校在增加生源方面出现的失误。很多评论认为是学校错误估计了自己的新生人数导致不得不撤销一部分录取,而校方却不肯承认这一点。


甚至有一些被撤销录取的学生表示自己提交了全部材料,或者只是成绩单上某小部分内容的缺失。很显然,这些学生目前所剩的选择已经非常有限。


上周五,尔湾分校主管学生事务的副校长Thomas A. Parham向每位被撤销录取的学生发了一封信。在信中,他重申了该校录取新生的标准,并表示这些标准并非今年新建立的。


他还表示,学校将会听取那些按时提交所有资料学生的上诉,给出合理的安排。但他同时强调,学校今年加强了一些要求,尽管实施过程中做得不够好。


“我听到一些同学认为我们今年的录取过程过于严苛,我们在录取服务方面仍有待提高。我承认我们今年在一些录取要求上比往年严格,而我们原本可以处理得更加细心、谨慎,给学生的选择更加明确。”


他还在信中写道,学校现有的传统传播方式和过时的电话系统都是导致今天结果的原因之一。他对那些在录取过程中有不好体验的同学深表歉意。


但是一所学校怎么会在录取人数上有如此大的偏差?有招生顾问表示,预计最终注册新生数量挑战十分巨大。


一方面申请者最后的选择有诸多变数,另一方面今年由于联邦助学金申请提前及SAT、ACT开始方面的改革,都导致今年的新生预估更具挑战性。


目前,其他加州大学系统内高校尚未出现类似的新生预估偏差。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