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留学一定要注意的十条购物准则

2017-07-27 15:48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去加拿大留学的小伙伴在加拿大一定不忘买买买,加拿大留学专家特别列出了10项网上购物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小新在此列出来,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哦。

  1、链接要安全

  在提交任何关于你自己的敏感信息或私人信息–尤其是你的信用卡号–之前,一定要确认数据已经加密,并且是通过安全连接传输的。你的浏览器和Web站点的服务器都要支持有关的工业标准,如SET(SecureElectronicTransaction)SSL(SecureSocketsLayer)等。


  2、保护电脑安全

  确保电脑防火墙、防毒软体等维持最新更新状态,以防各类病毒或木马侵入。在线进行大额度交易前,最好先查查电脑是否中毒。


  3、保护你的密码

  不要使用任何容易破解的信息作为你的密码,比如你的生日、电话号码等。你的密码最好是一串比较独特的组合,至少包含8个数字、字母或其他符号。


  4、保护自己的隐私

  花几分钟阅读一下电子商务公司的隐私保护条款,这些条款中应该会对他们收集你的哪些信息和这些信息将被如何使用做详细说明。尽量少暴露你的私人信息,填在线表格时要格外小心,不是必填的信息就不要主动提供。永远不要透露父母的姓名这样的信息,有人可能会使用它来非法窃取你的帐号。


  5、使用安全的支付方法

  使用信用卡在线购物不但方便,而且很安全,因为通过它们进行的交易都受有关法律的保护,你可以对提款提出质疑,并在质疑得到解决之前拒绝付帐。另外,如果你的信用卡被盗用,若有“零责任”保障,遭盗刷时更无须担心损失。


  6、透过受信赖网站进行交易

  大部分北美的网路商店都提供加拿大境内的送货服务,但到加拿大本土的网路商场购物会比较方便和放心。譬如在打开网站后,就会看到一系列加拿大着名的零售商名录,随后就可浏览,寻找中意的商品。


  7、提防网上钓鱼

  2010年以来,互联网“钓鱼”欺诈事件频频发生。消费者除了要擦亮眼睛仔细分辨真假网站外,也不要轻易给陌生人透露自己的银行帐号、密码,不要在线聊天中透露,要保护好QQMSN等记录。使用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比如PAYPAL,也可以有效降低风险发生率,为消费者挽回损失。


  8、检查订单

  每次下订单前都要先仔细阅读商品细节,并打印出成交后的购物帐单。大部分网路商店都会列出各地区的客户服务电话号码,一旦有任何疑问,立即致电询问。如果发现一家网路商店没有提供任何客户服务电话号码,那要慎重考虑在这家网上商店购物的可靠性。


  9、跨国购物更需谨慎

  购物人士同时不要忘记,国际性网路商店的商品标价并不是加元,而且这些商店的外币兑换率常常是各不相同。此外,在国际性的网路商店购物,安全性也比较没有保障。最后还不要忘记,在这些商店里购买的商品,需要支付关税。


  10、保留交易文件

  保存交易文件,线上交易完成后,往往会有最后确认网页出现或收到厂商寄出的确认电邮,消费者应将这些文件存档,以利日后查询或者投诉。

 

关注我们

一网打尽

托福雅思GRE

考研留学BEC

GMAT托业SAT

广州新东方

专注更专业全面的教育资讯

懂你更关心你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留学资讯


>>>推荐阅读

留学澳洲 再不来你真的会错过一个亿

只有浪漫吗?新东方颠覆你对法国的刻板印象

干货 | 出国留学 新东方建议必备的国家银行开户知识

新东方为留学er准备的国外点餐全攻略~再也不怕出糗哦!

国高中留学费用真的很贵吗?


戳图免费领取更多惊喜大礼!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