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到AP八科大满贯?AP神童给你指点迷津!

2017-07-20 11:50

来源:

作者:谭锋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向来人才辈出的广州新东方

最近又出了一位高分学员斩获AP八科满分

这到底是什么概念?

来来来~

放张成绩单压压惊


 

看完更想知道这位小神童的庐山真面目?

当然一次过满足你!

想必大家此刻很想知道AP神童苏一洋同学

有何过人之处或者独特的学习方法

今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

因为,苏同学首度披露自己的学习感想!

不想错过的同学一定要往下翻,答应我!

 

感想

当我得知自己获得新东方提供的奖学金时,我除了激动,还有感激。感谢新东方对品学兼优学子的重视和栽培,感谢辛勤工作默默付出的老师,没有他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没有我今天的荣誉。这次获奖给我的最大启示就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付出总会有回报。

我很感谢新东方为品学兼优的学生设立的奖学金制度。对于我们广大学生来说,这是对我们在学习上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我们学习上的一种激励和鼓舞,使我们在学习上不敢有丝毫懈怠。另外,我还要感谢培育我们的老师们,因为有了你们的辛勤付出,才有了我们今天的收获。

此时此刻我心里感慨万千。虽然并不多,但我想这每一个奖学金的背后都是各位同学日夜苦战,用自己的勤奋努力和老师家长们的付出换来的。我不想说我们累,更不想说我们苦。因为我们是青春、潇洒的年轻人,风雨过后我们依然会展露笑容,今日的辛苦是为了我们明日的辉煌,为了我们肩上那不可推卸的历史重任。我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

奖学金并不是我们最终的目标,而是我们前进路途中的一股动力。我们应正确看待这种奖励和荣誉。不能因为一时取得好的成绩而骄傲,也不能因为成绩一时不理想而气馁。学习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不断地努力,不骄不躁,认真对待学习,不轻言放弃,看淡得失。以一颗平常心,踏实勤奋。才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当然,没有获得奖学金的同学更不能放弃。要努力起来,哪怕最终没有成功,最起码自己努力了,也无愧于心。

拿破仑说胜利属于永远坚持不懈者。雏鸟要飞翔于苍天,需要振翅的勇敢;幼马要奔驰于旷野,需要跌倒又爬起的毅力;也许不是每个人都生来具有这样优秀的品质,但我们可以学习养成这种品质。百步九折萦岩峦时,学会养成知难而进、逆水行舟的能力,让逆境挖掘我们的智慧,激发我们的潜能;吹尽黄沙始到金时,学会养成不骄不躁、沉着理性的脾气,让成功增加我们的信心。

荣誉,既是终点,又是起点。不管曾经取得怎样的成绩,都只代表着过去。不能因为一时取得好的成绩而骄傲,也不能因为成绩一时不理想而气馁。所以,心中应该要有更高的追求,才有继续向前的动力。只有不断地努力,才能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才能创造更美好的将来。

我现在的成就,不单单是我一个人努力奋斗的结果。背后有新东方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有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关心和帮助,在此我再次向你们真诚的说声谢谢!没有你们的帮助就没有我的今天。无以为报,我只能以更加努力的学习,做个有用之才,为社会多做贡献来宽慰他们。

 

关注我们

一网打尽

托福雅思GRE

考研留学BEC

GMAT托业SAT

广州新东方

专注更专业全面的教育资讯

懂你更关心你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留学资讯


>>>推荐阅读

留学澳洲 再不来你真的会错过一个亿

只有浪漫吗?新东方颠覆你对法国的刻板印象

干货 | 出国留学 新东方建议必备的国家银行开户知识

新东方为留学er准备的国外点餐全攻略~再也不怕出糗哦!

国高中留学费用真的很贵吗?


还有更多惊喜大礼

【藏在图片里】

等你免费领取!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