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英联邦国家留学传递出的新消息

2017-04-20 13:51

来源:

作者:


时光如白驹过隙,不觉间2017已走完了三分之一,留学圈也热热闹闹发生了许多大事。伴随着申请季的到来,小新和大家唠唠2016-2017申请季留学大事件。

 

20167月,英国内政部发布了关于Tire4学生签证新政,入读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巴斯大学研究生学位课程毕业后留英时间从原来的4个月延长至6个月。

 

201671日开始,澳大利亚移民局正式实施留学生签证新政策SSVF,改革后的SSVF优势在于涵盖了澳洲所有院校,包括中小学、TAFE、高等教育等多种院校。

 

20172月,加拿大移民局公布了移民新政---大西洋省份移民试点计划。有了这项计划,移民加拿大将会更为容易。去海洋省份读两年高等教育,毕业后在当地找一份儿正规工作,即可移民,总花费不超过20万!

 

随着2017-2018申请季的到来,在各种新老政策的影响之下,英联邦国家留学又有哪些新的趋势呢?

 

英国留学

 

申请的时间越来越早

目前,华威大学的商学院和WMG学院的部分专业已经开始接受申请,如MSc Business (Accounting and Finance)MSc in Programme and Project Management。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南安普顿大学所有的专业、诺丁汉商学院、爱丁堡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谢菲尔德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以及利兹大学2018年硕士申请也将在7月份开放。

 

申请要求普遍提高,申请周期加快

各大学更青睐学生在申请材料时可以提供更加完整的资料,一般4—8周学校便可以给出录取结果。由于申请的人数在逐年递增所以有些名校截止的也越来越早。

 

澳洲留学

地区多样化

除了主流留学地区悉尼、墨尔本以外,此前中国学生人数较少的昆士兰也成为了热门地区。如果学生主要考虑同学留学实现移民的话,选择去塔斯马尼亚州留学也是新兴的趋势。

 

时间前位化

本科申请一般会提前一年左右,而研究生和申请中学的学生,准备时间会更长一些,并且要求在申请前做好充分的准备,除了必要的学术成绩以外,雅思或者托福等一系列的语言类考试也需要去攻克。

 

加拿大留学

加拿大留学认同程度加大

根据历年的留学申请人数,加拿大申请人数从2009年开始逐年递增,目前已经接近10万人。

 

留学地区选择范围扩大

由于魁省和海洋四省的移民优势,越来越多的学生开始选择去这两个地区读书。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