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最全的英国旅签攻略来了!

2017-02-09 14:41

来源:整理自互联网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这篇是专门献给准备去英国旅游的小新损友,因为损友威胁说,她就按小新写的去办签证,办不了的话就找小新算账,小新感到非常恐慌,赶紧搜罗了一篇最新最全的英国旅游签证攻略,希望损友能顺利办下签证再给小新带点礼物回来~


申请条件


☑ 年满18周岁;
☑ 计划访问英国的时间不超过6个月;
☑ 计划在访问结束后离开英国;
☑ 资金证明:表示你有足够的资金能担负在英国旅游期间的交通生活和住宿;
☑ 英国旅游期间不会中转到爱尔兰、英国、马恩岛和海峡群岛外的其他国家;


准备材料


☑ 身份证、复印件以及翻译件;户口本、所有页复印件以及翻译件,护照以及护照照片;
☑ 如果你有工作,需要提供在职证明和请假单;
☑ 资金证明:保证你的银行账户有不低于五万的存款。这里需要说明的是资金证明只是在你提交签证的时候需要看一下,需要冻结到你回国后,不需要冻结半年甚至一年哦;
☑ 银行流水账单:去银行打印你的银行卡半年流水清单,并让银行盖章证明;
☑ 机票预订单:可以通过一些航空官网预订机票,让他们将预订单发给你就可以了。如果在国内携程或者艺龙上预订,需要让他们发给你英文版的预订单,你就说办签证,她们就知道了;


办理流程

☑ 申请预约

在官网www.visa4uk.fco.gov.uk/ 上在线申请一个账号,填写申请表,并预约去北京签证中心的时间,最早可预约2到3天后的日期,最晚可预约一个月后的日期。预约后,必须打印预约单与其它材料一起上交。

旅行的话,一般申请6个月内无限次往返的标准签证即可;预约日期之后立即进入缴费页面,官方费用是87英镑。

将申请表 打印出来,这也是送签时必备的材料。

将准备好的材料按原件,复印件,翻译件分成三份,在规定的时间到达签证中心排队递交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是一起交,领取护照时原件一并退还。


☑ 验指纹递交照片

在签证申请中心按压指纹并递交照片,所有材料递交后无法补交。


☑ 选择领取方式

文件审核结束后,可以选择亲自到签证中心领取文件或是付费通过北京邮政将护照及文件寄到指定地址。


☑ 等待签证通过

工作人员可能会联系翻译者验证身份,所以请保持翻译人员的电话畅通,并时刻关注自己的邮箱。1-2周后会收到去领材料的通知。(尽量保证有充足的签证时间)


拿到材料后护照上有visa label就成功啦!


解疑

Q1:英签需要提前多久准备?

最早:网络申请可以提前旅行时间三个月起开始提交,在这之前,要及时准备好相关签证材料。

宽裕:官方给出的说法是会在15个工作日处理完90%的申请,出签的快慢会有各种原因,按照最慢的出签速度来算,15天加上在路上邮寄的时间一共二十多天的情况也是有的,所以至少提前一个半月在官网提出申请在时间上比较靠谱。

最晚:英国大使馆是可以办理加急服务的,3到5个工作日出签,这个需要加收一定的费用。 这种服务比较适合时间已经来不及办理送签服务的同学们。


Q2:英签的有效期是多久?一般会给多长时间?

有效期是两年(2016年更新),每次可以停留180天,可在有效期内多次出入。


Q3:英国签证费用是多少?

半年多次是850人民币。(长期:一年£324 / 两年£324 / 五年£588 / 十年£737)

如果需要办理加急,费用(3-5个工作日出签):850 + 1200 = 共计2050元人民币 / 


Q4:户口和工作地不一可以在工作所在城市办签证吗?

可以凭居住证在工作/学习所在地的辖区办理签证,不需要回到户籍所在地。递交申请时可以不分片区,但是处理签证时按区域。比如小新老板是南京户口,但是她在北京递交申请材料,那他的材料会被发给南京,由那里处理。


Q5:持英国签证,可以去法国、意大利、希腊等申根国吗?

英国属于欧盟国,但不属于属于申根国,所以如果想前往法国、意大利、希腊等申根,还另需办理申根签证。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留学资讯


推荐阅读

2017留学申请 如何做好时间管理

留学生应该如何合理进行职业规划?

【留学须知】 澳洲留学党必看生存法则

【留学须知】去美国留学应该如何申请奖学金

【留学关注】加拿大留学签证的三大问题小细节

【留学关注】2017年英国本科申请关键日期大全!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