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留学党必备实用网站合集

2016-09-28 16:58

来源:

作者:

摘要:广州新东方学校 22年专注教育培训,校区遍布广州各区,课程涵盖出国留学、英语学习、考研辅导、中学辅导、小学辅导、小语种等,是一所综合性教育培训学校。所有课程均可网报,更多优惠可咨询电话:400-020-9198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留学申请必备
Bestessaytips.com
 一看这个网址就知道它是干什么的了,不知道怎么构思ESSAY的时候,可以到这个网站上找点专业建议和灵感。

申请奖学金必备
www.collegeboard.org
Collegeboard (以下简称CB)是申请过程中的王牌网站之一,其作用主要有:注册sat考试、查询学校信息、获得一些关于申请的TIPS
首先,进入(http://www.Collegeboard.com/),首页有三个照片,点击最左边的for students就可以了。进入之后先注册一个帐号,以后用。然后是student页面,可以看到五个分栏,分别是:collegeboard tests(注册SAT的地方)plan for college(申请介绍)find a college(选校工具)apply to college(申请技巧)pay for college(查奖学金的,一般不太适合中国学生)collegeboard tests按照里面的链接,该干什么就点什么好了。对了,如果你注册并登陆了,就会有一个my organizer,上面记录着你的历次SAT分数,送分学校,college list……etc,还会有考试日期的提醒。

选课前必备
ratemyprofessors.com
输入教授的名字,你就可以找到人们对他们的评价。主观评价多了,主观评价就变成主流,也就变成了客观。一个人说口音问题严重,可能因为他那一个学科太弱;如果一百个人说口音是一个问题,那可能就是口音带来的学习障碍,真的是需要认真考虑的。这就是“教授任我评”这个网站给我们带来的好处。而且这个网站在学生之中很流行,也越来越变成一个要讲honor code(诚信准则)的平台,每个人会对自己的言论负责,如果有一些脾气暴躁或者刚刚挂科的学生上来发泄一番,也就把自己暴露无疑,因为大多数人提供的都是中肯的评论,太过极端的话语很快就失去了参考意义,在这样的一个平台上,我相信加上我们犀利的眼光,选到一位适合自己的教授还是很容易的事情。如果你想提高具体课程的分数,或者是想更加了解你的导师好好利用这个网站吧!

省钱必备
Bigwords.com
在书贵到不行的美帝读书,绝对不能没有它。通过Bigwords网站,你可以货比三家,找到最最实惠的书本,你只要把想买的书名称输进去,Bigwords会告诉你如何买到最便宜的书。

Gutenberg.org
如果你并非纸质版书籍不读,那么这个网站送给你!上面有46000多本电子书,小伙伴可以免!费!下!载!不管是跟课程相关的书,还是单纯的课外书,你都可以搜索下载。大家再也不用拼命省钱去买书了!

啃书必备
Sparknotes.com
阅读作业太多了怎么办?对于许多中国学生来说,阅读量和阅读速度是硬伤,这个网站可以帮助到你。Sparknotes被称为当下最受学生欢迎的学习指南,它网罗了美国许多院校规定要阅读的书籍的诠释资料,如果你对于自己所读的书或文章有所不解,可以让它来帮助你答疑解惑。

吃喝玩乐必备
Yelp.com
相当于国内的大众评论。Yelp不仅能搜索大家对于餐馆、饭店的评价,医疗购物、休闲娱乐、租车等也是一应俱全。

扣论文必备
Turnitin.com
Turnitin是全球最权威的论文库,90%以上的院校都在使用它,你可以把自己的论文上传到论文库来检测相似度,没有正确引用的部分会被标出并附上文章的正确来源。美国大学对于学术性的文章要求非常严苛,别一个不小心就犯了“抄袭”的罪而被退学。除此之外,大家也可以通过Easybib.com来找到引用的资料来源。

final必备
KeepMeOut.com
小伙伴肯定有过这样的经历:随便刷刷微博脸书,看看YouTube,然后一个早上就过去了......OMG!research一个字儿还没写!自控力略差的童鞋赶紧找这个网站帮忙。比如说,在网站上标记facebook.com,然后设定时间,酱紫只要你刷facebook时间超过设定时间,就会收到这个网站发给你的警告信!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留学资讯

推荐阅读

2017最新Times世界排行榜出炉啦!

泰晤士大学排行榜(THE)发榜了!

想去美国读研,如何从大一开始准备?

【美国】美国研究生面试技巧

【日本】日本留学成热门 政策福利吸引人

【加拿大】2017年加拿大本科留学五大热门专业介绍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