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英国留学签证最新资讯

2016-09-01 14:35

来源:新东方ALevel留学考试

作者:

摘要:广州新东方学校 22年专注教育培训,校区遍布广州各区,课程涵盖出国留学、英语学习、考研辅导、中学辅导、小学辅导、小语种等,是一所综合性教育培训学校。所有课程均可网报,更多优惠可咨询电话:400-020-9198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Tier2工作签证放宽
从10月起,英国内政部移民和签证署就会开始实施新的政策啦,而且这次对即将毕业的学生们来说有福利哟。
Tier2 工作签证配额将优先考虑留学生。不仅配额会优先考虑毕业生,新政还允许毕业生在获得工作签证后,通过培训期即可转换职能和职位,这在以前可是超级麻烦的说。
此外,明年四月起Tier2工作签证的最低薪资将上调至£30000,这会促使雇主将目光聚集在奔头足且对薪资要求不是很高的应届毕业生,这对于想要留在英国工作的大家来说是不是超级赞呀?

控制留英学习人员数量
据《太阳报》报道:首相特蕾莎·梅命令内政部部长Amber Rudd压缩想来英学习的人员数量。并且目标就针对的是非欧盟雇员和国际学生。
新闻里说梅姨要求英国大学不要对非欧学生瞎宣传有工作机会,要确保学生学完课程就回国。
那有同学说了,不是刚刚放宽了Tier2工作签证吗? 天真了吧,人家要留下的,都是精英学子,都是英国的紧缺人才!照这种趋势,需要精英的英国会不会要求必须A Level成绩才可以申请大学本科,而不是用高中GPA浑水摸鱼了捏?

计划出台学生签证新政策
《每日电讯报》讯:特蕾莎·梅计划出台新的移民政策,专门对付国际学生签证。
梅姨的新政府正着手准备落实移民新政,以缩减移民数量,尤其是在现在这种英国大学已经成为外来移民进入英国工作的便捷通道的情况下。首相也支持限制学生签证,只为那些品学兼优的学生进入英国名校学习开绿灯。
品学兼优,名校,这怎么越看感觉越要跟A Level靠拢? 反正G5学校们一向是只接受A Level成绩申请的。不过在还没有准确消息之前,咱们还是吃瓜坐等吧~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留学资讯

推荐阅读
【美国】2016美国研究生留学费用详解
【英国】英国脱欧后,对9月入学的你有什么影响?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