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雅思怎么得到满意成绩?留学经历有何用?

2021-09-03 15:43

来源:网络渠道整理

作者:

"明星学姐"——程晓玥Yvonne在近期参与雅思了口语模拟考试,并在Vlog中分享了决定留学、准备语言考试、留学后事业发展的心得,相信她的经历也可以给各位考鸭带来鼓励与启发~今天广州新东方就带大家来看看小姐姐的问答。

雅思好成绩怎么得?

从留学生到品牌创始人Yvonne经验大放送

如今身为时尚博主和品牌创始人的Yvonne,也有着与考鸭们相同的经历。同样经历过留学的迷茫和辛苦 ,而留学的经历为她现在的成就打下了不可或缺的基石。让我们来看看Yvonne的解答吧~

Q:Yvonne小姐姐,我现在在国内读高中,在纠结要不要去留学,想问一下,当时你为什么想要去留学呀?

Yvonne:其实,从小我也是被家庭保护得别好的女孩,自己想要去留学的意愿特别强烈,非常想培养自己独立生活的能力,跨出自己的舒适区,去学习一下怎么样去适应新的环境。通过留学可以开拓眼界,扩展视野。去看一下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当你看过很多之后,其实你的内心也会变得越来越自信,谈资也会变得越来越好。

Q:"我决定去留学啦!之前我有看到Yvonne用全英文接受过采访,觉得太酷了,然后发现你也有留学经历,想问一下,我应该为留学做哪些准备呀?"

Yvonne:在留学之前,我记得有一段时间,非常非常集中在培训我的语言技能,准备雅思考试。因为拿到一个好的雅思成绩之后,就可以去申请很多我自己想去的全球的各种院校。还有一个我想要给大家分享的小Tip就是关注British Council和雅思的官网和微信账号,里边有非常多的资讯,有助于大家更好的了解一些留学的内容,包括语言测评,还有很多各项英语学习的内容。通过艺述英国这个栏目,你可以看到很多在跨境的艺术交流上的一些资讯;留学英国这个栏目会给到大家很多有用的信息,比如说你该什么时候开始申请的你的VISA?怎么去报考你的学校?怎么更好地进入学校?很多资讯都在里边,很多都是我觉得在留学之前必须要了解的内容哦。

Q:"很喜欢Yvonne,想跟着Yvonne一起变得更优秀,现在我在英国留学知道Yvonne也有留学经历,想问一下你的留学经历对现在加分多吗?"

Yvonne:我大部分的工作主攻的领域都是时尚和美妆,通过留学之后,可以给到我一个非常国际化的审美熏陶。去了解国际化的市场,可以给我们很多前瞻性,比如说在创意上、对于一些审美、艺术和跨文化的理解,这些都是会在通过留学期间会潜移默化地进入你的脑子里。

在有些课堂上,你需要几个人组成小组去完成同样的目标,在这个过程中就要去学会,和不同文化环境中成长的人一起去达成同样的目标,在过程中就要去学会理解一种多样化的思维方式,同时也要去跟跨文化的人物进行交流。这些都是我觉得在创业过程中非常可贵的经验。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微信号:XDFGZXX

您可以通过公众号菜单栏【找课程】完成在线咨询、课程查询、附近
校区查找、预约试听课等操作。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