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雅思7分学姐备考经验分享

2021-09-03 15:41

来源:网络渠道整理

作者:


提高雅思成绩,是考鸭们共同的目标。认真备战从雅思5.5分到雅思7分逆袭上岸,学姐的浓缩精华版攻略快来get!

一、雅思听力迅速进步只需做好三件事

1.词汇量

雅思听力要求的词汇量其实并不高,但一定要背对有针对性、有范围地积累。要保证题干和答案句都没有不认识的单词。

2.同义替换的反应能力

无论是听力,还是写作阅读口语,同义替换是雅思重要考点要培养听到某词就立马联系到题干词的能力~

3.答案句的定位和理解

不要忘啦,我们考试的最终目的是要做对答案!所以我们不需要听懂全篇文章在讲什么,也不需要全程都全神贯注,这样会是我们大脑时刻保持紧张,反而容易错过答案正确的打开方式应该是培养"预知"能力,当预感答案马上要来了的时候,再打起十二分精神.

二、防止脑袋卡壳的雅思口语小技巧

如何让我们的内容变得具体又丰富?我自己常用的几个大方向给大家参考一下:

1.五大感官描述

看起来怎么样?闻起来怎么样?听起来怎么样/听说怎么样?味道如何?它给你的感受?

2.描述原因

(和首句回应成因果关系,一般以because, since, as开头)

3.描述特征、性格、功能、等

4.描述具体情景/具体举例(动态动作+环境)

大方向就是这几类,我自己最爱用的是描述具体情景

什么叫描述情景?具体情景是指简单地描述画面-基本含有动态的动作和具体的场景-能让考官联想到这个画面。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微信号:XDFGZXX

您可以通过公众号菜单栏【找课程】完成在线咨询、课程查询、附近
校区查找、预约试听课等操作。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