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接受高考成绩的英国院校以及雅思成绩要求(二)

2021-09-02 11:26

来源:网络渠道收集

作者:

对于2021年参加高考的同学而言,现在也差不多可以开始研究出国选校和选专业的事情了。除了国内院校之外,应该也有部分同学一早就开始为出国留学做准备,或是萌生出国留学的想法了。现在有不少英国大学本科入学都能够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甚至能直接用高考成绩申请大一或大二入学~赶紧来和广州新东方看看这些学校的要求都是什么吧!

10、埃克塞特大学

埃克塞特大学要求高考成绩75%以上,如果申请的专业有 A-Level数学要求,高考数学成绩则 80%以上;完成高中课程并获得高中毕业证书,高中成绩均分85%以上(高二和高三),如申请的专业对 A-level 相关科目有要求,则高中对应的相关科目成绩85%。

*BMBS Medicine, BSc Medical imaging 以及 MSci Nursing不接受高考成绩申请。

雅思要求:总分6.5,单项不低于5.5;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

11、阿伯丁大学

阿伯丁大学对高考成绩没有具体要求,只是说需要取得良好成绩,不过不同领域对学生高中成绩(即高二高三成绩)均分有具体要求↓↓

艺术类:高中均分80%;

理科:高中均分80%且两门科学成绩80%;

工科:高中均分80%且数理成绩80%;

法律:高中均分85%。

雅思要求:总分6.0-7.0分,单项有具体要求。

12、贝尔法斯特大学

大学要求高考成绩75%以上;对 A-Level 单科有要求的专业,该单科高考成绩75%;对 A-Level 数学有要求的专业,要求数学及物理的高考成绩80%;对GCSE单科要求C的专业,该单科的高中会考成绩75%;对GCSE单科要求B的专业,该单科的高中会考成绩80%;单科未能达到要求的需case by case*Medicine和Dentistry专业不接受高考成绩申请本科 雅思要求: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雅思6.5,单项不低于5.5;雅思7.0,单项不低于5.5。

13、莱斯特大学

除了医学院以外,其他学院均接受高考成绩,要求总分达到75%及以上。

雅思要求:从总分5.5-7.5都有,不同专业要求不同,具体可查看学校专业官网。

14、思克莱德大学

满分750的情况下,总分不低于525;总分不是750满分时,成绩不低于总分的70%。

本科一年级入学(四年制):会考均分80%,必修80%。没有会考的:包含必修科目在内的六门均分80%。

本科第二年入学(三年制):会考均分80%,必修80%。没有会考的:包含必修科目在内的六门均分80%

雅思要求:总分6.5,单项不低于5.5分;科学学院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分。

15、赫瑞-瓦特大学

赫瑞-瓦特大学也接受大家直接用高考成绩入读大一和大二,不过不同年级对高考成绩要求不同。入读大一:高考总分只要求60%即可,就是满分750的卷子,只要拿到450分就能达到要求;而直接入读大二则要求高考总分达到70%。

雅思要求:大部分专业要求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分;精算数学与统计专业要求总分6.5、单项不低于5.5;翻译专业学生则要求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分。

16、伦敦皇家霍洛威大学

该大学接受高考成绩,但高考总分需要达到75%。

雅思要求:不同专业要求不同,总分区间为6.5-7.0分。

17、邓迪大学

邓迪大学也接受大家用高考分数直接入读大一和大二,具体要求如下:

直接入读大一:

会考成绩75%或者高考成绩75%。

直接入读大二:

上海462分,江苏336分,海南525分(不含会考成绩),其他地区525分。

雅思要求:总分要求从6.0-7.0都有,不同学院要求不同。

除了上述17所英国高校以外,还有一些英国高校也接受高考成绩,不过可能申请人数较少,在这里也不再赘述,各位同学如果有需要可以直接来网站资讯哦~

从上面大家也可以看出来,就算有了高考成绩,雅思成绩依然是大家必须过的一关,所以各位如果的确有出国留学的打算,在假期可以集中时间先将雅思成绩搞定,后面也能将精力放在自己专业学习领域。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微信号:XDFGZXX

您可以通过公众号菜单栏【找课程】完成在线咨询、课程查询、附近
校区查找、预约试听课等操作。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