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THE2021年度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发布,出国留学你选哪

2021-08-14 17:13

来源:

作者:新东方小马

对学校排名有所了解的同学应该知道,THE每年发布的世界大学排名,与QS世界大学排名、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以及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是公认的四大较为权威的世界大学排名。

而THE每年除了发布世界大学排名,还会发布“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亚洲大学排名”、“世界年轻大学排名”、“全球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等各类排名,为大家提供多维度认识不同高校的参考。

一、2021年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情况

2019年-2020年,新西兰的奥克兰大学一直蝉联榜首,但今年只排到第10位。而今年位列榜首的变成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不过澳大利亚的大学则在TOP 5中占据3席。

前10的大学依次是:曼彻斯特大学,悉尼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拉筹伯大学,加拿大女王大学,伍伦贡大学,奥尔堡大学,科克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坦佩校区),奥克兰大学。

今年共有19所中国大陆高校参加影响力排名,其中13所进入总排名,另外6所参与了单项排名。

上海大学首次参加影响力排名,总排名位列世界第94名,是总排名中排名最高的中国大陆高校,并且是总排名前100名中唯一的中国大陆高校代表。

二、TOP 100具体排名如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微信号:XDFGZXX

您可以通过公众号菜单栏【找课程】完成在线咨询、课程查询、附近
校区查找、预约试听课等操作。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