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U.S.News统计:国际生占比最高的美国综合大学排名解析

2021-08-10 10:13

来源:

作者:

  近期,U.S.News统计了美国近千所大学,最终根据学校的种类列出了国际生占比最高的美国大学,对中国申请者来说,绝对是一份重量级的参考。

  1.新学院

  The New School

  学校类型:私立

  2021U.S.News排名:133

  国际生比例:31%

  新学院是一所位于纽约市的美国高等教育机构,主要科系包含社会科学、人文学科、公共政策、美工设计、艺术音乐相关科目,没有开设理科、工科等科目。课程多为低于20人的小班研讨课,该校还被flavorwire.com 评为25所最具文艺气息的院校之一。

  2. 罗切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Rochester

  学校类型:私立

  2021U.S.News排名:34

  国际生比例:27%

  作为25所"新常春藤"院校之一,罗彻斯特大学在多个权威机构的世界大学排名中一直稳居Top50.学校不只师资生源一流,大学设备也足以和任何著名大学媲美。

  开设有众多全美顶尖学科,包括光学(全美第一)、音乐、金融、工程、心理学、计算机科学、哲学、经济、英文和政治等。

  3. 佛罗里达理工学院

  Florid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学校类型:私立

  2021U.S.News排名:206

  国际生比例:24%

  佛罗里达理工学院是一所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研究型大学,由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专家团队创办于1958年9月22日,是美国13所工程、技术类大学之一。

  学校目前只设有四个学院,分别是理科工程学院、专业管理及人文学科学院、心理学学院和航空学院,以航空科学、工程科学、理科学、心理学和商业科学闻名,是外空间科学、能源动力、电气工程、飞行器、火箭及卫星领域的著名研究中心。

  4. 波士顿大学

  Boston University

  学校类型:私立

  2021U.S.News排名:42

  国际生比例:22%

  BU,全美第二大私立大学,共有15个学院。学校位于波士顿市中心,与哈佛、麻省理工等著名院校隔河相对,素有“学生天堂”的美名。

  学校附近有非常多的世界500强企业,尤其是商科,能给学生提供非常好的实习机会。并且与波士顿大学城区域的很多院校,学分可以互相交换、抵扣。

  其中尤以传播类学科享有极大声誉,新闻学院本科排名全美第二,新闻学全美第三,培养了无数杰出校友,同时也是全美第一所开设公共关系学科的大学。另外,生物医学工程项目也长期排名全美前十,商科、工程、经济、法学、音乐都是学校的强势学科。

  5. 卡内基梅隆大学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学校类型:私立

  2021U.S.News排名:26

  国际生比例:22%

  卡内基梅隆大学拥有享誉全球的计算机学院和戏剧学院,其艺术学院、商学院、工程院以及公共管理学院等也都在全美名列前茅。除了匹兹堡校区,卡内基梅隆大学在美国硅谷以及卡塔尔设有分校,并且其在世界各地均设有合作研究机构,包括纽约、洛杉矶、华盛顿特区、中国、澳大利亚、葡萄牙、卢旺达等。

  卡内基梅隆大学有享誉全美的认知心理学、管理和公共关系学、写作和修辞学、应用历史学、哲学和生物科学专业。它的计算机、机器人科学、理学、美术及工业管理都是举世公认的一流专业。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微信号:XDFGZXX

您可以通过公众号菜单栏【找课程】完成在线咨询、课程查询、附近
校区查找、预约试听课等操作。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