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2020-2021年美国大学薪资报告解读

2021-08-10 10:06

来源:

作者:

  在该榜单中排名第1的,是有着“文理学院界的MIT”之称的哈维穆德学院(Harvey Mudd College)。虽然它在国内知名度并没有下面的哈佛、斯坦福等名牌大学高,但实际上这已经是它连续第四年排名第1了。同时,它也是全美最难进的大学之一。

  位居第2的是QS世界大学排名连续10年第一的麻省理工学院。MIT早期毕业生中位收入为$88.300.中期更是直接翻倍变为$158.100.稳稳地占据了第二名。

  第3则是美国海军唯一一所正规军官学校——美国海军学院,这所院校是美国海军培养初级军官的一所重点学校,毕业生能拥有高收入也就不足为奇了。

  另外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和加州理工学院(Caltech)跻身前五。大学生薪酬TOP10中,有9所为私立院校。可见私立学校毕业生比公立学校毕业生薪水更高。

  那些拥有最高收入的校友的大学几乎都有一个共同点——它们培养出了大量拥有宝贵STEM学位的工程师和行业从业者,这些人的收入,甚至超过了常春藤盟校的校友们。

  在此次薪酬调查的TOP5院校中,也是以工程类院校居多,第1名哈维•穆德学院以工程见长,第2名是MIT,第5名为加州理工。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微信号:XDFGZXX

您可以通过公众号菜单栏【找课程】完成在线咨询、课程查询、附近
校区查找、预约试听课等操作。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