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托福备考素材库

2019-04-02 13:49

来源:广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作者:前途菌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说到雅思,一到雅思写作,很多烤鸭就无从下笔,不知所措。思维不严谨,词汇重复又老套,语言还很枯燥......那是因为你缺少一个万能素材库呀!不用慌!小新为你总结了8个托福雅思备考素材库供你参考!


  TED

  https://www.ted.com/

  TEDTalks的视频云集了曾踏上过TED讲坛、举世闻名的思想家、艺术家和科技专家,能够免费地与世界分享这些讲演。考生可以通过“听”来模仿正宗的发音和地道的表达,还可以Get到丰富的人生哲理。


  Chinadaily

  http://www.chinadaily.com.cn/

  Chinadaily隶属中国日报,估计是很多英语高手的学习网站,有着严肃的官方色彩。其英语内容可以说绝对地道、准确、权威。如果你想让自己的英语达到一个层次,那么可以去买Chinadaily(报纸)或者登入Chinadaily官方站。


  Creative Live

  https://www.creativelive.com/

  提供深度学习内容。这里有各方面的专家。话题涉及照片、视频、艺术、设计、商业等等。用户如果看直播课程,不需要付费,如果看回放则需要付钱。一方面能了解更多的国外文化,另一方面也可以提高你的英语水平。


 WikiHow

  http://www.wikihow.com

  How to do anything!诚如网站所言,所有稀奇古怪的事儿你都会在这里看到,图文并茂的文章以及丰富的细节描写让你可以轻松愉快地看完每篇文章,收集口语素材绝佳神器。


 NPR

  https://www.npr.org/

  美国国家公共电台的新闻网站,涉及一切文化、时事热点,甚至艺术和音乐。NPR是一个比较严肃的新闻网站,它的一些文章会比较难读懂。很多文章中会包含一些音频和音频材料的文本内容,这些都是很好的英语阅读和听力材料。


  Elllo

  http://www.elllo.org/

  Elllo 网是英语听力在线实验室,有来自世界各地说英语的人的听力素材,主要聚焦在练习听力技能。有各种不同的话题,比如体育、旅游、游戏等,更棒的是每个音频播放器下都会有相关的听力文本,让你可以边听边对照。

  有各式各样贴近生活的话题, 是可以听到各国不同英文口音的好地方,甚至有 MP3和 PDF 文档提供下载,想要搜寻主题的时候可以用国家、程度和话题来检索。


  Global Times

  http://www.globaltimes.cn

  这个其实也就是我们熟知的环球时报,从中国的视角看世界,多涉及当下的热门话题及时政新闻,生词出现率比较低,即使在词汇量不是很丰富的情况下,大家也可以轻松驾驭。其中会有很多高逼格的英文评论文章,不仅可以扩大考生的视野,也会大大丰富词汇量和句型表达。


  Mental Floss

  http://mentalfloss.com/

  涉及的话题主要是自然、动物、人、以及历史等,内容比较通俗易懂,即使你英语底子没那么好,也是轻轻松松就能读懂~

  当然提高英语能力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我们日常反复积累训练,在利用上述网站学习英语时,建议大家静下心来融入到场景中去,这样效果会更好哦~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雅思托福备考素材库》的相关讯息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