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听力8.5是什么水平?

2019-01-25 14:57

来源: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雅思听力8.5是什么水平?很多人都会觉得雅思笔试并不难,难的是雅思听力!!


做听力的时候总感觉有两个答案,很是苦恼,但是有的人却可以在雅思听力中拿到高分,他们又是怎么做到的呢?


今天就由雅思考取了7.5分,雅思听力单项8.5的学霸黄曦雅同学和我们分享她的雅思学习经历!

   

作为一个在国际学校上学的高中生,雅思其实对于我来说不远。平常上课我接受的就是全英式的教育,所以我自认为雅思是不需要过多关注的一个语言考试。在我高二的时候,我在珠海上了一期大班课程,然后就在几个月后去考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雅思。


和我想象的其实还是有差距的,日常中,我们听老师说的机会比自己发言的机会要多得多,从而练就了我比较好的听功。阅读方面,我们也没有过多的练习,因为平常上学都是学理论知识,所以学习的也都是和专业知识相关的专有名词。作文方面,就更不一样了。


我们平常写的essays并没有特别强调所谓的语法和用词,以及词语的变换,所以导致我第一次考雅思并没有特别理想。除了听力,剩下的三门并没有考到自己理想的分数。尤其是阅读,属于我一直的弱项,对于过长的文章,我总是没有特别大的耐心看完,再加上很多生疏的单词,导致时间不够用。


由于今年处在高三的我准备要申英国的大学,雅思成为了我不得不再去面对的难关。我以前的同学也是在广州新东方学了雅思和SAT,所以通过她的介绍,我也决定来广州学雅思,就为了能够有所进步。除了听力,我选择了口语,写作和阅读这三项的一对一学习。其实一开始我是蛮抗拒的,要来广州的那段时间正好是暑假,然而我还是需要早起,去高铁站坐一个小时的高铁,然后转半个小时地铁到新东方,每次下课还需要火急火燎的去赶高铁。一天下来差不多就是上课两个小时,但在路上总共加起来要六个小时。


但是在上课的过程中,我渐渐没有那么抗拒了。因为我觉得新东方的老师带给我的技巧和方法都是我以前没有接触过,然后让我也觉得很受用的。我觉得如果学有所得的话,辛苦一点也很值得。一对一的好处就在于,我可以尽情的提出我的疑问,老师也同时非常的耐心。我很记得我上的最后一节课是Nicole 的阅读课,当时那节课之后的下一周就是我考雅思的日子,赵老师真的非常耐心,也传授了我很多写作的好技巧,让我对下周的考试信心满满。


对于学习雅思,我觉得技巧比刷题更重要。如果掌握技巧的话,比如说做阅读的时候,先做哪种题型再做哪种题型,或者说如何快速的在文章中找到关键词,都比你不知道方法盲目的做一百篇要高效很多。还有口语,我记得当时我口语考试,在part 2,就运用到了当时有一次上课学习的素材。就算题目原本变了,但是很多东西都是可以互用的,这让我觉得受益匪浅。


目前,我还在等待LSE的offer,如果有的话,我就需要再去考第三次雅思,我希望这一天能赶快到来吧。也希望我的学习心得能帮助到更多的人。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雅思听力8.5是什么水平?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