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语考试流程全攻略

2018-08-30 15:08

来源: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雅思口语考试流程是啥样的?

回答考官问题我该注意些什么?

考试的时候,穿戴需要讲究么?

面对雅思口语考试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疑惑呢?今天小新就雅思口语的那些事儿为大家深度整理了一些内容,包含雅思口语的流程和细节问题,还为大家整理了应对方法。还不清楚的小伙伴赶紧转发学习哦!

 

★ 考试流程介绍 ★


雅思口语考试是面对面的口语考试模式,整个考试持续时间为11-14分钟左右。


Step 1: 入场环节

提前30分钟到达口试考点,考前半个小时到考前15分钟之间可以陆续进入考场,否则视为迟到,不能再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会进到一个房间,完成签到、核对证件信息、照相、录指纹、发放口试手环等环节。

 

Step 2: 进教室相关环节

考点工作人员会告诉你在哪个教室,考生找到相应教室坐在门口,等考官开门邀请进入教室即可。在门口的时候,考官会问你,“Do you bring mobile phone or any other electronic devices?”回答No就好。接着会问你 “Have you brought your identification card with you?”回答yes就好。

 

Step 3: 考官信息录音环节

考试正式开始之前,考官会进行信息录音,包括考试日期、考试地点、你的姓名以及考官姓名。建议考生利用这个机会做几组深呼吸,让自己放松下来;同时,你也可以适应一下考官的口音。

 

Section 4: 介绍环节

进入教室后,考官会邀请你入座。然后开始身份验证和热场的几个简单问题。考官在ID check和warm up 部分有四个标准的问题:

(1) “Good morning/ good afternoon. My name's X. Can you tell me your full name, please?”

(2) “What can I call you?”

(3) “Can you tell me where you’re from?”

(4) “Can I see your identification, please?

 

针对这些问题,在回答时的注意事项: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