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书籍推荐——词汇类

2018-08-16 14:58

来源: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备考雅思的你,有木有遇到这样的问题呢?选好雅思备考教材对于通过雅思是非常重要的,怎么利用这些教材也非常关键。今天,小新就为大家细数一下备考雅思需要用的那些书籍。


本次推荐的书籍以官方系列为主,将从词汇语法系列、雅思基础系列、官方真题及模拟题系列为大家做详细说明。


词汇语法系列


词汇类


《剑桥雅思核心词汇精讲精练》

适合对象:想要夯实词汇基础的同学

由雅思专家Pauline Cullen精心撰写,本书参考剑桥国际语科库和剑桥学习者语库中的权威资料,以结合雅思备考、学习语言为原则精心编纂而成。同时,本书还收录了考生所犯的真实错误,以便借鉴。

全书分为25个单元,每个单元提供错误警示,通过生动例句分析单词的错误实例,并给出正确用法,避免单词使用的常见错误;根据每个单元的内容随时介绍学习和记忆单词的技巧,结合情景给考生以实用的指导;

结合单元测试,学后即练。还有试题练习,习题难度以雅思考试为标准;(习题涵盖学术类、培训类阅读以及写作、听力中的测试内容)

还给出了完备的词汇表,按词性分类,将全书单词汇集成表,方便考生随时查阅。

全书的听力部分均配有录音,由外籍专家精心录制,记忆单词与听力练习相结合,帮助考生高效备考。以讲解+指导+训练+分析为特色。

《剑桥雅思核心词汇精讲精练:高级篇》囊括了雅思6.5分及以上的词汇,专门为中高级以及高级英语学习者量身定做,语言通俗易懂,单词讲解深入浅出,旨在拓展和提高雅思考生掌握词汇的准确度。时间充裕的同学可以学习使用。

点评:此书更是一个“教材”或者“课程”,而不仅仅是词汇书,特点是将核心词汇融入到语境中,强调的不是词汇量,而是词汇的用法,还有大量关于考试的Tips,非常实用。


红宝书《雅思词汇词根+联想记忆法》

适合对象:想要学习记忆单词的同学。

《雅思词汇词根+联想记忆法》通过对雅思真题的分析,提炼出雅思常用单词和词组约3500个,并收录大量原汁原味的真题例句,让考生通过熟悉考题来学习词汇。

主要的优势如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