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五大常见问题汇总!

2018-01-03 11:23

来源: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每年会有一批哼着“分手快乐”烤鸭离去,同时伴随着一批又一批新烤鸭加入雅思备考大营。今天小新索性给大家一次性整理出一些常见问题。


 雅思考试时间,考试地点 

时间安排,请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报名网站个人主页后查询。请注意口笔试场地和地址有可能不同于考点场地和地址。

2018 年1月至3月雅思考试报名截止日期、准考证打印日期和成绩单寄送日期信息


 考试费用 


 如何报考雅思考试? 

这里其实只要按照官网引导填写信就OK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要注意备份NEEA账号信息,非常重要,每年都有大费周章找回信息的考生。


 雅思考试时长、试题涵盖的内容 


雅思考试包括听说读写四个部分,其中:


听力:时长30分钟,有10分钟誊写答案的时间,共需完成4段听力任务,难度递增。要注意的是,往往我们在选择练习听力的素材时,会有意识的选择标准发音进行训练,但是在实际考试中,听力语段其实包含了大量的不同口音及方言,而且语段只能听一次哦~


阅读:60分钟,共3段文章及对应问题。文章从书本、杂志、期刊及报纸上选取,不需读者具备专业知识。至少有一篇文章包含详细的论证。


写作:60分钟。第一部分,要求考生根据给出的表格或图表,写一篇大约150字的文章,考查考生描述及分析数据的能力。第二部分,要求考生针对某个问题或观点,写一篇大约250字的短文,考生要求能够使用恰当语气及语域(包括词汇、语法等)讨论问题,并展开论证。


口语:11到14分钟。考试采用一对一的面试形式,考察考生日常会话、对熟悉话题作一定长度的描述以及与考官之间的互动能力。 口试可能被安排在笔试前一周至笔试后一周的任意一天。


 雅思分数评判标准 


考生的总成绩是分项(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成绩的算术平均分,有整分和半分之分。如果平均分小于 0.25,则舍为整分,如果平均分大于等于 0.25 且小于 0.75,则入为半分,如果平均分大于等于 0.75,则入为下一个整分。


例如:听力 6.5 + 阅读 6.5 + 写作 5 + 口语 7 = 25/4 = 6.25 = 总分 6.5 


雅思考试比较常见的基础问题就是这些啦~同学们有什么其他的问题可以留言咨询。希望各位可以在2018年的雅思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定制专属课程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