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首场机考登陆澳洲,雅思真的要机考啦!

2017-12-13 11:45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英联邦>>>雅思(IELTS

根据IDP官方公布的消息,雅思真的要机考了!!!就在2017年12月12日!IDP澳洲迎来雅思第一场机考,这也是雅思全球的第一场机考,在澳洲举行也将会在墨尔本首先进行试点!

之前的机考都是为UKVI而设立的,但这次A类和G类都有~!也就是说我们大家都可以选择,computer-delivered的考试啦!


想要在澳洲参加雅思考试的小伙伴注意了,在这里把报名方式给大家列出来:


1. 点击https://my.ieltsessentials.com/Home前往官方报名网址。点击“Book Now”。


2. 在新跳出页面中选择自己考试的国家、地区、考试类型等,之后就能选择考点了。

注意,请务必选择第二个“IDP IELTS TEST CENTRES-MELBOURNE CBD”,也就是带红色机考Logo的那一个。



之后会显示机考的考场地址如下:


3. 开始选择考试日期。目前A类有12月12日和15日两场考试,时间都是早上9点。现在12月12号的考位已经接近全满,15日的考试考位还是充足的。



G类考试则只有12月13日早上9点一场:



4. 选择好笔试时间之后,点击“Continue”就能开始自行选择口语的考试时间了。


机考的另外一个好处,就是出分的时间从以往的13天,变成了5天,大家将在5天内收到考试的结果,再也不用担心在deadline之前拿不到成绩了!


整个考场是这样的:

大家可以通过上图看到,从电梯出来以后就会是一个waitingroom,考生会在里面进行security check


笔试的机房里总共有24台电脑,每位考生的考位至少有1米宽,大大减弱了考生们互相之间的影响,而且笔试部分只考写作听力和阅读


所以都是很安静的考试,大家可以放心的做题,并不用担心,会被对面或者邻座的考生所影响

考试的电脑都是全新的,Lenovo电脑国产联想品牌,棒棒哒!



但是注意哦,现在整个澳洲只有这一个机考考场:


Level 7, 170 Queen St,Melbourne Victoria 3000 


不明白机考方式的小伙伴不用怕,DP在官网上有公布了雅思机考界面的视频,里面有详细的解说。每项笔试每种体型怎么答题,界面长什么样,视频都有讲解。



A类G类的机考依旧是只有听力、阅读和写作部分采取Compuer-based,也就是机考形式。口语部分仍是采用雅思特有的面对面的考试方式。


IDP官网也明确表示两种考试方式的难度是相似的:


并不会发生机考比较难或者机考比较简单的情况!因为考生可以自行选择参加机考还是参加传统的雅思paper-based的考试,既然IDP保留了两种考试模式,那么就会确保两种考试的难度维持一致。


最重要的还是大家要提高实力,这样才可以有足够的实力适应任何形式的考试!

定制专属课程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雅思备考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