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2018雅思考试前三个月时间发布!

2017-09-29 14:43

来源:

作者:


今天,BC发布2018雅思考试前三月时间!数数考试日近在眼前,我们距离2018雅思第一场考试的复习时间不多了!

小伙伴们抓紧选黄道吉日吧...


2018年前三月考试日期

UKVI机考时间

考试报名TIPS

1、5、9月变题期都清晰哒~靠机经语料的同学报名时候都懂的...7、8月暑假考位不好抢大家都明白~~

变题期前最后一场口语题目略略能看出些变化,比如,1月变题期,12月最后一场什么的,有可选余地时候,选不选随你~~当心成为小白鼠哇

着急报名二战的同学,看考试日期的同时顺便近期看考题,好久没考地图、流程的小作文,就避开近期报名,选个远点的日子... 顺便看看出成绩日期,遇上春节、国庆,一个月出成绩捉急申请急死宝宝~~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