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天雅思7分,五分钟get全部技巧!

2017-09-19 11:42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英联邦>>>雅思(IELTS

每个烤鸭都会有这样那样的疑问,雅思可以速成吗?如何快速从5.5分提升至6.5?阅读打死做不完,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很多人不停的一战二战三战,背海量单词,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熟悉雅思考试套路,坚信只要功夫深铁杵就能磨成针。


其实,不论你为留学付出了何种代价,分手,都会是最终结果。


首次接触雅思,25天拿到雅思7分,徐同学开挂的成绩完美诠释“你是江湖小烤鸭,却偏偏独高分。我执念学方法,只道是神奇”。


他在进入到直通车6.5分班学习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雅思,而作为准大三的学生,面对越来越紧张的课业压力,学生想在暑假期间拿到理想分数,在大三期间申请到英国心仪的商科大学。


自2017年7月19日参加新东方冲6.5分班,至2017年8月12日结课,他参加了2017年8月26日雅思考试,短短25天新东方学习,首战告捷,拿到理想分数7.0分。


如何提升的?

在做四科练习题时导师发现,该同学口语流利度和词汇量都不错。每次做听力题时,放完一个section的音频,他都能把内容大致复述出来,但是答案的正确率并没有达到学生该有的水平。


导师拿来他的卷子帮他分析问题:首先是,学生拼写的单词往往和听力原文中的词汇音很相近,但是并不是答案词。同时会伴有个别单词多个s,少个s的现象。在雅思听力考试中,往往场景很固定,通常围绕着留学生活和学术报告。在明确了学员问题的同时,导师发现,在教学过程中,也有很多学生出现场景不熟悉,往往很熟悉很简单的单词也拼写不出来。针对这一点,导师给该同学提出的解决办法是:每天背60个听力场景词汇,并且每天以考试的形式检查。学生学习自主性很强,虽然辛苦,但是仍然坚持了下来,在后续的听力测试中,平均达到7分。


随着课程进度的推进,成绩的提高,学生对高分的期待,发现了该学员的另一个问题:由于连读、弱读不熟悉导致拼写错误。听力中连读、弱读、生词和小词是雅思听力中的难点和高分点。针对这一问题:给学员提出的解决办法是:锻炼精听。听力材料选择雅思试题,跟着试题中的句子反复听,关注试题中的生词小词,并且跟着原文复述。学生反映,虽然一开始会很崩溃听不懂,跟不上,但是锻炼了一段时间后就发现都能听懂了。在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学生最终获得雅思听力8.5分的好成绩。


听力场景词汇的背诵对雅思阅读和写作也有明显提高。词汇量不足,导致学生在阅读过程中出现做题慢,技巧使用不顺手的现象。学员通过背诵听力场景词汇,并结合老师课上讲解的阅读做题技巧,在做题速度和准确率上都有了明显的提高。同时,雅思阅读也考察了大量的同意转化,每次导师课导师都会为同学总结同意转化并以考试的形式进行考察。最终,学生获得阅读8.0分的成绩。


口语方面,该学员词汇量不错,但是发现他在面对陌生人或者在公众场合时,口语流利度会下降并且出现紧张的现象。针对这个问题,导师在课间单独找他考口语,并且课上的时候提问他,让他说口语的某个话题,并且课后给他留口语录音作业,虽然比较辛苦,但是在后续的口语提问中,发现学生不再像之前那么紧张,并且流利度也有明显提升。


在写作方面,学生逻辑和思路没有太大问题,但是会出现个别时态使用不当和个别语法使用不当的现象。针对这个问题,在写完作文时,导师会检查下学生的语法及拼写,从而杜绝了他在作文拼写和语法上的错误。


一个多月的时间,徐同学在各科任课老师的鼓励和帮助下,各科均衡发展,一次性拿到理想分数7分,其中听力8.5分,阅读8.0分,口语6.0分,写作6.0分。


学英语没有速成,但学雅思可以,最重要的是必须要熟悉雅思考试出题套路!


只有加倍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雅思直通车能让你毫不费力过雅思、出国门!

了解更多雅思备考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