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蛋吧万年666!8分终分手!

2017-07-20 16:13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英联邦>>>雅思(IELTS



       今天拿到个8分同学的感言,写的虽然都是大家已知信息,可却强调了N遍最容易忽视的细节。分享给总绊倒在小分门槛上的同学们,大家都可以!

        之前也考过几次雅思,但“写作万年6分”,心心念的学校有单项不低于6.5分的硬性要求,只能再战。

        这回准备了将近一个月,终于在顶着巨大的内外压力情况下,成功上分,和雅思分手!

成绩:8

阅读8.5、听力8、口语8、写作7

听力

       我原本计划是每天做一篇完整的听力练习,但是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所以实际频率是两到三天听一篇section 3+section 4,范围是剑5-12,看哪个顺眼就做哪个。

       因为总共备考时间也不到一个月,所以不存在做完没东西做的情况,如果朋友们都做完了,那就再做一遍吧,等做完最后一篇,第一篇也忘的差不多了。

       这个频率需要朋友们按照实际情况调整,如果刚开始连着做几天都超过你的目标分1分以上,后面可以把重心放到薄弱的地方上,如果只是刚好达标甚至不能每天都达标,那听力还是要多花一点心思。

       一是因为听力提分快,二是我们都不希望有一项没达标导致要重考,三是不要幻想我现在只是随便做做,考试的时候认真一点肯定能考到的,事实是多数情况真考只会发挥失常而不是发挥超常。

       另外也不要幻想看英剧美剧能提高听力,除非有8分水平,不然只会让你怀疑人生。

阅读

       也是因为之前几次阅读考的还可以,我的计划和听力一样。当练习到连着5天都能高于目标分1分以上时,后面再做练习只是为了保持一种做题的感觉,但是如果连着两次练习都不理想,那就要重视一点了。

口语

       在下实在是佩服大天朝的口语题库,part 1和2可以说不可能逃得出题库,所以只要把题库都练熟了,考试还怕什么呢?

       在懒的人至少把part 2过一遍,有点印象,考试的时候不至于蒙圈,毕竟有些话题实在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如果part 1、2不是太惊艳或者说不会让人怀疑是准备过的,part 3基本也逃不出题库,只要像聊天一样放轻松,讲出自己的想法就好了。

写作

       重头戏都是在后面的。

       这次准备雅思,基本上就是为写作准备的。

       非常非常感谢我的老师,帮我制定精确到天的备考计划

       考前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我基本每天从老师那里领了任务,下午写完给老师看,晚上还有任务,第二天早上交,平均每天一到两篇小作文+一到两篇大作文+话题词汇整理背诵

       总之,朋友们,不折不扣完成自己制定的计划任务,想考几分考几分

       最后,每个人情况都不同,复习计划也因人而异,希望大家都能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并祝愿早日考到理想的分数。


关注我们

一网打尽

托福雅思GRE

考研留学BEC

GMAT托业SAT

广州新东方

专注更专业全面的教育资讯

懂你更关心你

了解更多雅思资讯>>>雅思(IELTS)



>>>推荐阅读

雅思阅读低分四大症状,你的问题在这儿

雅思阅读如何提高效率?调整做题步骤!

雅思阅读同义词转换-剑四test1

雅思口语的4个评分维度及17个得分点

雅思写作行文漂亮三条建议

戳图领取更多惊喜大礼!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