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雅思考试写作的四个小技巧

2017-06-16 14:47

来源:

作者:

 

雅思写作雅思口对语言输出能力的测试,检查学生对语言的实际运用能力。


相对雅思阅读和听力,写作和口语更容易成为中国考生获得高分的瓶颈。


考生学习写作的过程中,雅思用词及语法的问题(例如:词性使用不当、主谓不一致、连词重复累赘、指代不一致、结构不统一 、虚拟语气使用混乱等)相对容易提高。

 

下面有四个小技巧为你雅思写作助力


1、状语前置

状语前置的句式是非常能帮助拿分的,即:将一个修饰动词的状语结构,如:介词短语,动名词短语及不定式等放在句首。

例如:Throughout the century, the largest quantity of water was used for agricultural purposes.

使用状语前置的最大优点是让单调的句子有节奏感。


2、使用插入语

使用插入语是雅思英语水平的一种体现,如果能在写作当中适当加入一些的话,可以让英文表达更自然,更地道。

例如:Don ’ t assume —— even if you get your water from a private well —— that you need not observe good water use rules.

 

本例句当中,破折号之间的部分就是一个雅思典型的插入语,建议大家学习模仿。


3、倒装句

把谓语提前到主语之前。

由于大部分学生对于倒装句仅仅是认识,而距离运用还有一段距离,因此,如果能适当的在考试当中给予运用,当然能给考官们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例如:Only if you ask many different questions will you acquire all the information.


4、运用被动语态

由于受中式思维的影响,大家在雅思写作当中还是更倾向于使用主动语态的句子,

而在纯正的英文环境当中,被动的使用可以说是比比皆是。

所以,建议大家大胆多多的使用含有被动语态的句子。

例如:The roadways have been jammed because of people ’ s dependence on cars.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