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到3月雅思考试时间公布了!

2016-10-08 11:03

来源:

作者:

摘要:广州新东方学校 22年专注教育培训,校区遍布广州各区,课程涵盖出国留学、英语学习、考研辅导、中学辅导、小学辅导、小语种等,是一所综合性教育培训学校。所有课程均可网报,更多优惠可咨询电话:400-020-9198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英联邦>>>雅思(IELTS)

点击查看>>>雅思(IELTS)备考特辑

2017年1月到3月雅思考试时间公布了!
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通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正式公布2017年1月到3月雅思考试日期,并从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截至目前,雅思考试在全国39个城市共计设有74个考场,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报名网站http://ielts.etest.net.cn或http://ielts.etest.edu.cn查询具体考试安排,并可进行网上报名。
2017年4月至 12月的雅思考试日期预计将于2016年11月1日公布并开放报名;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UKVI)及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的考试(G类)日期仍将按季度公布,请密切关注报名网站通知的最新消息发布。

2017年1月到3月雅思考试共设有12个考试时间:
2017年1月   
1月7日(周六),1月12日(周四),1月14日(周六),1月21日(周六)  

2017年2月  
 2月11日(周六),2月16日(周四),2月18日(周六),2月25日(周六)  

2017年3月   
3月4日(周六),3月18日(周六),3月25日(周六),3月30日(周六)
*注: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 (IELTS forUKVI) 日期与雅思考试日期相同。

2017年1月到3月,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学术类机考 (IELTSfor UKVI (Academic) delivered on computer Test Dates)共设有4个考试时间:
2017年1月    
1月21日(周六)   

2017年2月    
2月11日(周六)   

2017年3月   
3月4日(周六),3月25日(周六)

2017年1月到3月,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 (IELTSLife Skills) 共设有6个考试时间:
2017年1月    
1月12日(周四)   

2017年2月    
2月2日(周四),2月16日(周四)  

2017年3月    
3月2日(周四),3月16日(周四),3月30日(周四)

2017年1月到3月雅思考试时间如上所示。2017年雅思考试费用则维持不变,各项收费标准如下:

了解更多雅思资讯>>>雅思(IELTS)

推荐阅读

【雅思专题】2016年雅思(IELTS)备考特辑

【雅思备考】普通雅思和UKVI到底该报哪一个?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