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RE成绩申请哈佛法学院?Yes!

2017-03-10 18:03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北美>>>GRE
点击查看>>>2017年GRE备考特辑



想在美国读法学院?你要先考LSAT。LSAT考试也就是Law School Admission Test,法学院入学考试的简称。但哈佛大学最近打破了这一传统。2017年3月8日,哈佛大学法学院宣布将在实验项目中接受学生以GRE成绩申请。


从2017年秋季申请开始,哈佛法学院将开始同时接受GRE成绩和LSAT成绩,作为学生申请3年制JD项目的申请条件。



实验项目接受GRE成绩是哈佛大学法学院在美国和全世界范围内扩大法学教育生源策略的一部分。GRE考试的优点显著,考试更频繁,考点更多,可以申请的研究生项目广泛,而LSAT则只能申请法学。这让许多法学院的生源在考虑自己未来的研究生选择时,更愿意考GRE考试。


对于那些在法学与其他学科研究生项目中间摇摆的学生来说,哈佛法学院的决定让他们减少了备考两种考试的经济压力,当然,还有时间成本和学习压力。


LSAT作为能力考试,考试内容包括阅读理解、分析推理、逻辑推理和写作部分,考试本身并不包含对法律类问题。


姑且不去探讨LSAT考试和GRE考试哪一种难度更大,如果未来只需要考一门即可同时申请法学和其他专业,对学生来说确实是好事。


不过先不要高兴太早。短期内,如果学生想要申请多所法学院,LSAT成绩仍是必需品。在哈佛大学法学院接受GRE考试之前,在美国律师协会认证的法学院中,仅有亚利桑那大学(University of Arizona)法学院一所大学同时接受LSAT成绩和GRE成绩。


在高等教育领域,一直是世界看美国,美国看哈佛。哈佛大学的一举一动似乎都有着引领作用。此番哈佛大学法学院对GRE的开放态度是否会引发更多美国法学院向GRE考试敞开怀抱尚未可知。但GRE考试的主办方ETS显然乐见其成:据悉ETS正在与14所法学院合作,以证明GRE在法学录取方面的可靠性。


了解更多GRE资讯>>>GRE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