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后GRE成绩有效期调整

2016-07-29 15:14

来源:

作者:新东方广州学校

摘要:广州新东方学校 22年专注教育培训,校区遍布广州各区,课程涵盖出国留学、英语学习、考研辅导、中学辅导、小学辅导、小语种等,是一所综合性教育培训学校。所有课程均可网报,更多优惠可咨询电话:400-020-9198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北美>>>GRE
点击查看>>>2016年GRE备考特辑

  ETS发布了最新2016至2017年GRE考试分数说明的官方指南(GRE Guide to the Use of Scores 2016-2017),其中有一条重要规定,2016年7月1日后GRE成绩有效时间将有重要调整!
  以下为2016至2017年GRE考试分数说明的官方指南中的原文:
Current GRE Board policy states that for tests taken on or after July 1, 2016, scores are reportable for five years following the individual's test date. For tests taken prior to July 1, 2016, scores are reportable for five years following the testing year in which the individual tested.
  所有2016年7月1日后进行的GRE考试,考试成绩自考试之日起五年内有效,而在2016年7月1日之前的考试为自测试年之后五年内有效。也就是说,如果你是2015年7月1日参加的GRE考试,测试年为2015年7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那么你的GRE成绩一直到2021年6月30日均为有效。而如果你是2016年7月1日参加的GRE考试,那么你的考试成绩到2021年6月30日有效。
  For individuals testing on or after July 1, 2016, GRE test scores are valid for five years after your test administration date. For example, scores for a test taken on July 3, 2016, are reportable through July 2, 2021.
  For individuals who tested between August 1, 2011, and June 30, 2016, GRE test scores are valid for five years after the testing year in which you tested (as indicated in the GRE® Information and Registration Bulletin from that testing year). For example, scores for a test taken on May 15, 2015, are reportable through June 30, 2020.
  GRE scores earned in July 2011 are reportable until July 31, 2016.
  此外GRE官网还给出了具体说明,值得注意的是,2011年7月的GRE考试有效期至2016年7月31日,此前的GRE考试成绩均已过期。
  不过对于考虑各位准备申请的宝宝们来说,这条消息并没有特别致命的影响。首先宝宝们一般很少会提前五年准备好GRE成绩,其次一些学校如果看到你申请所用的GRE成绩比较旧,有可能会要求你提交最新的GRE成绩。

了解更多GRE资讯>>>GRE

推荐阅读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