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句子改错题型解析

2018-11-09 15:56

来源: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GMAT句子改错题型解析


首先,句子改错它不是一个纯语法的考试,选项也没有绝对正确之说,正确答案只是相对来说逻辑表达简洁无歧义。


所以,我们都要明确,句子改错也是在考察逻辑思维。不要以一种应试考试的语法角度去做题,语法在这只是辅助作用。


并不是核心,也就是说,你即使背下所有语法点,没有理解原文的逻辑意思,也就是在本错误的表达上找语法错误,就是浪费时间了。


首先,我们要以逻辑角度做题。


举个栗子:

Researchers have questioned the use of costly and experimental diagnostic tests to identify food allergies, such as milk, that supposedly disrupt normal behavior.

(A)to identify food allergies, such as

(B)to identify food allergies, like

(C)to identify food allergies, such as to

(D)for identifying food allergies, like that of

(E)for identifying food allergies, such as for


小新说:

这题原文划线部分逻辑本身错,不可能说牛奶是过敏,只能说对牛奶过敏。判断完原句逻辑错误后,看其他选项,对比排除B,D,因为Like不表举例,那么C,E中,表目的to do 优于for doing,选出答案C。


以上举例是为了说明做题时首先要判断原句是否逻辑正确,从逻辑角度做题,而不是一开始就在找语法和考点错误。


其次,做题在精,不在多。


很多考生狂刷题,但也仅仅是做题,并没有去分析,去吃透,题刷的多,却依旧不理想。


其实,要把做的题吃透,总结,发现自己的不足,查漏补缺,哪个考点弱,就I专攻哪个,最后各个击破。


过度依赖市面上的解析。


市面解析千千万,还不如自己整理思路来的简单,解析可以参考,但切勿过度依赖,要有自己的思考,自己的思路。


打个比方,一题5个解析,100题500个解析,不可能全部背下吧?正确的是思路整理好,归纳相似题,举一反三。


不过分纠结,抓主要矛盾。


很多考生做题时,最主要矛盾(也就是最主要问题)经常忽略,常常纠结没必要的问题,以至于做题慢,依然选错,这应该是没有以一个正确思路做题。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