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AP考试各科时间安排表

2019-04-04 17:15

来源:广州留学家长圈

作者:M君爱留学

  距离2019年度AP考试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从昨天(4月2日)开始官网正式开放准考证下载。各位考生们准考证下载了吗?考场了解了吗?考试时间确定了吗?考试须知看了吗?今天小编就带大家预习一下AP考试考场以外的信息,尽量做到心中有数,不受干扰。


2019AP考试各科时间安排表

  广州考场

  考试须知

  一、证件要求

  •中国大陆AP考试对身份证件的规定如下:

  1.中国大陆考生必须携带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这是唯一接受的身份证件。

  3.中国台湾考生必须携带有效的台湾地区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原件或台湾居民居住证原件参加考试。

  2.中国香港和澳门考生必须携带有效的港澳身份证/港澳居民居住证或港澳护照原件参加考试。

  •注意:证件上的姓名和生日等个人信息必须与报名信息完全一致。


  二、考生入场要求

  •出现下列情况之一的考生,将被拒绝入场,并不退还考费或改期安排考试。

  1.抵达考点与网上报名所选考点不一致;

  2.所持证件不是报名时使用的证件原件;

  3.所持证件不符合报考规定的有关要求;

  4.所持证件的有效性未通过核验;

  5.所持证件与准考证上显示的信息不一致;

  6.准考证上的照片、有效证件上的照片与本人明显不符;

  7.考试开始后才到达考场;

  8.不服从监考人员的管理,扰乱考场秩序;

  9.佩戴或使用医疗器械或材料,或无法正常坐在考位上参加考试,且未按要求提前向考点报告。


  三、准考证下载

  •2019年4月2日起开放准考证打印系统。考生可登录AP考试报名网站下载准考证,并须阅读大学理事会提供的“考生及家长考前阅读手册”。

  •下载考生准考证时,请同时下载考前管理会注意事项,仔细阅读并按时参加考前管理会。


  四、考生手册(student pack)

  AP号(AP number)

  • 考生参加考前管理会,将获得一本考生手册(student pack)。手册为考生提供参加该年度AP考试须使用的AP号(AP number),且包含该年度AP考试的重要信息,请考生仔细阅读;

  •每位考生参加当年度AP考试应且只允许使用一个相应的AP号(AP number);

  •每次考试时,考生必须携带考生手册(student pack);

  •成绩查询时,需要提供AP号(AP number),故请考生妥善保管考生手册(student pack),并记录其中的条形码代码,即AP号(AP number)


  五、AP考试允许使用的文具

  •已削好的2号(HB)铅笔;

  •黑色或蓝黑色字迹的签字笔;

  •如参加AP生物、微积分、化学、物理1、物理2

  、物理C和统计学考试,可使用获批准型号及备有相关功能的计算器。详情请参阅www.collegeboard.com/ap/calculators

  •直尺只能在参加AP物理考试时使用(量角器不允许使用)。


  六、考试成绩查询

  •考试成绩由美国大学理事会发布。考生须登录大学理事会网站进行查询。如有问题请直接联系美国大学理事会:

   Email:apexams@info.collegeboard.org

   美国国内考生请拨打电话: 888-225-5427

   美国以外考生请拨打电话:001-609-771-7300

  •任何有CEEB学校代码的学校必须填写AP Participation Form,并将扫描件发到APforms@ets.org,以免后期无法查询成绩报告。


  近期课表

  令人心动的课程安排和优秀师资!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东东老师!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