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9日ACT取消有哪些影响?你该怎么办?

2017-09-07 11:24

来源:

作者:


2017年9月9日ACT考试取消

今早,一些学生收到了ACT官方发来的取消9月9日考试的邮件,目前涉及考试取消的地区有:中国大陆的GAC、日本、香港、澳门、台湾、新加坡、泰国。另有美国佛罗里达因受飓风影响也已取消考试。


官方邮件如下


注意

对于取消原因,ACT透露是因为考试资料遭到了破坏,compromised,即试题泄露。针对本次事件,有以下几点希望各位考生和家长注意。


(1)  不是上述地区所有的考场都取消,请家长和同学们检查自己的邮箱,包括垃圾邮件。


(2)   ACT官方说9月9日的考试日期不会重新安排。ACT会在接下来几天通知大家如何免费转考到未来的考试日期。根据以往经验看,2016年6月份的考试取消,官方也没有做任何补考,直接给学生提供退费或免费转考到下一个日期。所以,这一次补考可能性不大。


(3)  只有收到邮件的学生才会确认最终被取消,未收到邮件的同学仍然请正常准备参加考试,不要受到此事的影响。


影响

本次考试取消无疑对早申的同学是一次沉重的打击。部分大学的早申影响详见下文:


乔治城大学

9月ACT考试成绩能赶上早申,9月之后的成绩能否用于最好联系校方,咨询一下。

“While we recommend that Early Action applicants complete testing requirements in their junior year, scores from the September and October test dates will typically arrive in time for consideration at Early Action. Students should make certain to request that scores be sent to Georgetown well in advance of the deadline to ensure timely receipt.”


斯坦福大学

用ACT成绩提前申请斯坦福,最晚的考试日期是9月份。

Stanford’s last ACT date is in September, and its last SAT date is in October. (Source: Stanford Undergraduate Admission Application Deadlines.)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用ACT成绩提前申请圣路易斯华大,最晚的考试日期是9月份。

“In addition to the Common Application/Coalition Application and Application Fee, you must submit the following supporting materials [including SAT or ACT scores] by the deadlines.” Since Washington University’s early decision deadline is November 1, you can submit either the October SAT or September ACT.

更多学校的早申要求也请登录各校官网进行查看。


对策

针对今早的情况,新东方广州学校老师建议以下两种对策:

(1) 请立刻注册10月28日(香港地区已推迟至11月11日)和12月9日ACT考试。10月28日的考试有部分学校仍然承认早申请(一般学校只认成绩参加的月份,而不是出分日期,10月28日的ACT也被认为是10月份的考试)。

今晨显示,香港地区11月11日考试已无考位,但日本、韩国、越南等地10月28日ACT考试依然有考位。


(2) 对于非常优秀的同学或者对于早申请成绩很在意的同学,建议立刻报名SAT考试,SAT10月份考试注册截止日期为9月9日。SAT考试和ACT考试语法数学相似度极高,只需要在短期准备阅读和作文即可。但总比光秃秃的没有成绩强,多给自己一次机会。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考试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