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国际生最爱的10大专业,专业趋势及优质院校推荐

2017-08-07 16:37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每年去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留学的中国留学生最多,在现行留学趋势下,留学生如何在毕业后迅速找到工作?留学生最爱的热门专业有哪些?这些专业在哪些大学开设?成为留学生和家长比较关注的问题。

 

《完全大学指南》是英国最知名的大学排行榜刊物之一,它除了发布英国大学排行榜之外也会发表一些其他排行榜,帮助留学生选择院校和专业,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其发布的最受留英国际生欢迎的10大专业,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Total number of overseas students海外留学生总人数:6,335。


物理科学专业的学生研究的主要是非生物系统,主要包括物理、天文、化学和地球科学,学生会有更多的选择,来满足学生的技能学习需求。

 

在英国,开设物理科学专业比较好的英国大学有: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和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等。


Total number of overseas students海外留学生总人数:6,790。


在全球范围呢,不管是哪里,语言学习总是能够成为最受海外学生欢迎的课程,语言学生能够掌握语言学习的灵活度和语言技能,得到雇主的欢迎。


在英国,开设语言专业比较好的英国大学有: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阿伯丁大学(University of Aberdeen)、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和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等。

 

Total number of overseas students海外留学生总人数:9,230。


计算机科学的学生学习的理论知识关联着我们每天都会使用的电脑程序等等,在信息化社会和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企业对于计算机科学专业的毕业生需求也比较大。


在英国,开设计算机科学专业比较好的英国大学有: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和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等。

 

Total number of overseas students海外留学生总人数:9,230。

 

不管是在什么时候医学相关专业都比较受追捧,当然医学相关专业的学习难度也比较大,申请时语言和其他成绩要求也较高。

 

在英国,开设医学相关学专业比较好的英国大学有:斯特拉思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阿斯顿大学(Aston University Birmingham)、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和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等。


Total number of overseas students海外留学生总人数:13,220。


生物科学家研究的是所有的生命科学,与物理科学的研究方向相反,如果你对生物感兴趣的话,那么与人类、动物、植物和细菌有关的生物研究课程一定最适合不过啦。


在英国,开设生物科学专业比较好的英国大学有: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和谢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Sheffield)等。 


Total number of overseas students海外留学生总人数:13,705。


社会文明发展必然少不了法律的规范,因此法律专业才如此受欢迎,课程主要包括法律的研究、分析和解析。

 

在英国,开设法律专业比较好的英国大学有: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和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等。


Total number of overseas students海外留学生总人数:16,690。


活力、创意与极致魅力是伦敦时装周的追求,伦敦的创意艺术与设计极具创新力和影响力,去时尚之都伦敦学习创意艺术与设计自然错不了。

 

在英国,开设创意艺术与设计专业比较好的英国大学有: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和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等。

 

Total number of overseas students海外留学生总人数:20,925。

 

无论是毕业后为推动社会发展做贡献还是做相关方面的研究工作,只要你对此感兴趣,都能够满足自己的需求。

 

在英国,开设社会研究专业比较好的英国大学有: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和肯特大学(University of Kent)等。


Total number of overseas students海外留学生总人数:27,760。


想要学习最先进的技术,从事与交通、医疗、建筑和现代科技有关的工作,来英国学习工程与技术专业最好不过了,优质的教学体系能够帮助毕业生快速的找到满意的工作。

 

在英国,开设工程与技术专业比较好的英国大学有: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和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等。

 

1 Business & Adminstrative Studies(商业与管理研究)

Total number of overseas students海外留学生总人数:58,135。

 

英国作为商业界的领袖,高等院校教育质量和良好的经济发展能够给留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和工作机会,自然英国商科也就成为留学生最为青睐的专业。

 

在英国,开设商业与管理研究专业比较好的英国大学有: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和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等。 

 

 

关注我们

一网打尽

托福雅思GRE

考研留学BEC

GMAT托业SAT

广州新东方

专注更专业全面的教育资讯

懂你更关心你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留学资讯


>>>推荐阅读

留学澳洲 再不来你真的会错过一个亿

只有浪漫吗?新东方颠覆你对法国的刻板印象

干货 | 出国留学 新东方建议必备的国家银行开户知识

新东方为留学er准备的国外点餐全攻略~再也不怕出糗哦!

国高中留学费用真的很贵吗?


了解更多留学相关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