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大女学生香港失联,岂料.....!!

2017-08-02 11:52

来源:

作者:

昨天,小新的朋友圈被一则深大的寻人启事刷屏了。内容大致如下:


速扩!深圳女大学生香港失联,已超3天!7月29日,深圳大学大四学生罗琬璐独自前往香港屯门买东西,随后手机关机。警方查证其出境时间大致为13时23分,至今无入境记录。其身高1米58,失联当天穿浅蓝色连衣裙,家属已向深港两地警方报案。有线索请打136****7883,扩散帮寻!


然后还附上了失联女生的证件照片,还有与校长的毕业合照




除了深大的校友,不少其他学校的学生也鼎力相助,热情转发!微博上媒体也争相报道,事件被刷上了热门热搜

就在大家都在担忧这位失联女生的状况时,史上最尴尬的一幕发生了!


【深圳在港失联女大学生被找到 涉盗窃被捕】今天,深圳女大学生独自去香港后失联2天3夜的消息引发关注,最新消息显示,该女学生在到达香港的当日(7月29日)因涉嫌盗窃被捕。港媒称,该女生在三家商店共偷走约2000元的化妆品和药品,被商店发现后报警,已于昨天在香港法院提堂。


这时候,大家的内心基本是这样的:

失联女生的同学、校友:WTF?(赶紧删了朋友圈)


小新表示,真的很尴尬啦!本来看到的时候还想着帮忙转发看看能不能找到来着,结局居然是这样,真是令人唏嘘。


当然,我们也不能因为这件事就对当事女生、对深大妄加批判,一个人并不能代表整个学校。


犯不犯罪往往就是一念之差,而一念之差,可能就断送了自己一生的声誉。愿每个人在做事前都能想想后果,洁身自爱,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毕竟出了这样的事,大家都很尴尬,亲朋好友也会承受更多的压力!


了解更多精彩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