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听力满分!新东方再现高分传奇

2016-03-11 17:49

来源:国外考试中心

作者:新东方广州学校

班号:YSVZ069

学生姓名:李*逸

在读学校:广雅中学

年龄:15

培训项目:IELTS 6.5分全程班

成绩报告:

考试时间

阅读

听力

口语

写作

总分

 

7

9

6

6.5

7

 

任课老师:叶清(听力)、吴永杰(口语)、郑晶(阅读)、钟炳玉(写作)

学管师:马莉18

 

学员感言:

真心感谢各位老师的悉心教导与照顾,让我得以在短时间内达到理想的分数!

 

学管师感言:

马莉老师:李叔逸同学性格活跃,平时课堂积极发言,在老师们的眼中各方面都是不错的孩子, 考取这个分数全靠他个人自身不断努力和自信,曾跟我说过目标是7分,一定要考到!而他真的做的做到了!以后要加油加油加油,坚持自己的信念。

 

老师感言:

叶清老师(听力):

李叔逸同学本身是一位英语基础相当不错的学生,单词拼写以及辨音能力都非常不错,其主要的问题在于一下两点。首先,选项陷阱的设置不能准确避开,当文章所含信息量特别大的时候,由于部分信息的缺失反应,导致部分理解出现偏差,不能避开陷阱的设置,从而出现错误。其次,不能准确抓住文章中的同意替换位置,很多时候文章内容会经过改写,譬如单词的替换,或者句式的替换,都是雅思听力中常出现的同意改写。李同学在这方面的处理能力远远不够,所以整个课程的设计主要围绕李同学这两方面的问题,当然再加上李同学本身的勤奋刻苦,终于在第一次雅思考试中就获得了听力满分的优异成绩!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