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秋季国际教育展完美收官!

2018-10-22 15:56

来源:

作者:


你的秋天,正在起航

你的秋天,理应收获


2018年10月21日,第42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在广州富力君悦酒店三楼隆重举行!今天广州天气晴朗,各位同学和家长们更是热情高涨。这一场留学盛宴,值得每个有海外留学梦想的学生和家长,全情体验。


当然啦,逛展怎么可以两手空空呢?新东方直接送大家的逛展大礼包,大家都收到了吗?就是这么任(粗)性(暴)!


还没到中午,广州富力君悦酒店三楼就早早挤满了进场的同学和家长们。你在人山人海中找到自己的身影了吗?


在这次新东方秋季教育展中,不仅有重磅嘉宾分享,数场讲座干货大派送,还有专业的留学顾问团队,为家长学生们提供详细的留学咨询!


实现同一目标:“只为留学”

新东方给你一站式服务

与你并肩前行


【重磅嘉宾权威解读】


主讲人:孙涛

主题:全球视野下的国际教育选择

孙涛老师首先用“提前规划,以终为始”一言,给大家总结了几个留学家长和学生最关注的问题,列举了数家国内知名高校的留学数据,有针对性的对广州重点高校的升学就业分析,总结了国内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的供需。


围绕“留学到底值不值”“如何提升就业力”孙涛老师提出了自己的观点,留学能更高几率享受优质教育资源,而留学的价值取决于留学生的录取力、学术力和就业力。最后,对于留学国家和年龄段的选择,孙涛老师通过数据和小测试,让同学们更清楚定位,提早进行规划。


主讲人:明磊

主题:带你去读美国本科

明磊老师通过自身经历,解答了为什么要出国留学?为什么要去美国读本科?美国有哪些好大学?地理位置不同代表什么?这些问题,在讲座的一开篇就被提出并解答,马上引起了在场的同学和家长们的思考。


紧接着,明磊老师从如何准备美国大学的申请,展开了一系列的话题,包括美国大学的招生准则标准,考试要求等等,这些准备工作尤其重要,但很多同学和家长很多时候因为经验不足而走了坎坷路,因此,为了更好地匹配学校和学生之间的需求,学生需要找更专业的机构进行美国大学申请指导。


主讲人:郭斯璐

主题:中大、华工升学就业分析

与海外升学指导规划

广州高校升学解析、留学形势分析、赴美的选择、留学指导规划,郭斯璐老师主要从这四点开展,对在场的各高校大学生进行了升学指导。通过数据显示分析了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农、华师、广外、广工的升学情况,围绕着为什么要出国、留学生收回留学经济成本的时间,还有出国能带来的能力提升,分析当前国内外的留学形势,还分享了赴美留学的选校技巧和建议。


主讲人:孔磊

主题:找到出国考试的突破口

孔磊老师一开始就点出了一个观点“刻意练习=有目的的练习+专人训练”,给同学们分析了申请美国学校和英国学校的几大考试,和时间规划的问题。


“三军未动,粮草先行 ”一言,点出我们出国考试的突破口其实就在于词汇。紧接着,老师风趣幽默地为我们分别分享了托福听力、口语、写作的得分技巧,用生动的例子告诉我们托福与雅思除了在留学申请方面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以外,在工作上还有利于我们形成竞争优势。


主讲人:袁拔

主题:IB、AP、A-Level中学生留学三大助力器

IB、AP、A-Level三大“国际”课程,其实还有很多家长和学生都分不清他们的区别,对于“国际”课程还是比较陌生,针对这点,袁拔老师给同学们分别介绍了这三大“国际”课程,他们的着重点有何不同,什么学生适合哪种课程,袁老师都给我们一一讲述。


对于如何辨别优质国际课程学校,袁老师也是给大家讲述了几点技巧,围绕培养目标价值观,分别有教学管理、生源要求、学生管理、课外活动、升学指导系统、师资培训这几点是需要留意的,家长和同学们听完后受益匪浅。


主讲人:Jessica

主题:如何帮助低学龄学生适应

加拿大的学习和生活

“从成功留学,到留学成功”,Jessica老师作为加拿大约克公立教育局国际部的招生负责人,从体系、教育经费、统考数据等方面给我们介绍了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教育。Jessica老师也提到了留学生的安全和身心健康问题。近年来,低龄留学生越来越常见,留学生的医疗保险是怎样的,监护人的职责有哪些,Jessica老师都在讲座上给大家详细讲述了。


【最新留学资讯现场展示】


现场各处展示最新留学资讯,家长和学生都忍不住驻步在前阅读。


【过百所海内外国际名校云集】


数十所海内外校方代表云集现场,众多家长和学生们上前咨询。


新东方2018秋季教育展圆满落下帷幕,在场的家长和学生也在这次教育展上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和知识!


从决定留学开始

你的每一步

都注定要风雨兼程

新东方前途出国

陪你一起,风雨同路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