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你精彩”2018优能之星颁奖盛典顺利举办!

2018-08-14 13:55

来源:

作者:


金榜题名是每一位学子的梦想,


金榜题名是每一个家庭的希望!


8月12日,新东方广州学校优能中学在广东亚洲国际酒店举行了2018年“耀你精彩”优能之星颁奖盛典!据不完全统计,在场参加高考中有10余位同学被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C9院校录取,更有30余位同学被香港中文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大学、厦门大学等985高校录取。同时有近200余名过中考高保线学员。


感谢所有的努力付出的同学们、辛勤栽培学生的老师们,默默陪伴的家长们,这是属于你们的精彩!


现在跟随小新的文字和图片一起来回顾一下昨天的精彩内容吧~

随着主持人上台,“耀你精彩·2018优能之星颁奖盛典”正式开始!


开场舞蹈

现场优美的身姿,


舞动着青春的音符。


正如优秀的优能学子,


为广州新东方奏响了美妙的和弦。


广州新东方校长致辞

毛老师在现场称赞同学们克服困难的勇气,告诉同学们只要坚持,在以后的日子里“何须着急,总会有彼岸可以抵达”。毛老师非常感谢家长和同学们对新东方的信赖与信心,过去一路风雨我们和家长一起走过,“今后为师者将继续不断努力,为学员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教学服务。”



获奖学员领奖


数年磨剑不畏苦,今朝倚剑放光芒!


感谢孩子们曾经的努力,


你们都是优能的明星!


优能之星,耀你精彩!


恭喜所有被授予“优能之星”荣誉称号的学员!


学员代表余家良同学发言

余同学在现场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初次相遇新东方语文老师的情景,从而对新东方有了别样的感受:“从一开始被学校老师说我“不会用词”,到后来成为老师口中,同学眼中的优良生,这成长台阶中的重要一环,必定少不了新东方。新东方不会让我们一步登天,但他可以做到,指明你从未见过的新方向,让你走的每一步,却是踏在正确的轨迹上。”


现场歌曲《海阔天空》+《远方》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优秀学员的未来有无限可能。现场主唱一首《海阔天空》和一首由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老师填词的《远方》,为优秀学子助力,愿你们抵达更远的未来。


家长代表发言

陈俊楠的妈妈作为优秀学员的家长代表,在讲台上的表现非常自信与从容。她讲到:“感谢孩子一直追求卓越,才让妈妈享受到这份荣耀。”从孩子从小学素描的经历可以看到妈妈鼓励孩子涉猎更多的东西。同时俊楠妈妈也建议家长们和孩子同频,尝试不同的领域这样能够保证孩子有较高的学习兴趣,越来越阳光,越来越自信。培养孩子的主动思维,帮助孩子从平凡走向优秀,从优秀走向卓尔不群!



现场众多学子获得精美礼品

在颁奖之余,4场抽奖活动也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家长看到属于自己孩子的定制可乐非常惊喜。


家长同学们反馈热烈

感恩每一位家长在孩子背后默默地付出,


是您的付出造就了孩子的今天。


感恩每一位老师在孩子身边淳淳的教诲,


是您的教诲书写了孩子的未来。


“耀你精彩-2018优能之星颁奖盛典”


愿所有学子前程似锦,


不断收获属于你的荣耀时刻!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