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聚集这里,只为1场留学盛宴

2018-07-02 16:26

来源:

作者:


今日,6月30日

2018夏季教育展圆满落幕


从中学留学规划0距离解答

到高考后留学解决升学难题


从大学生留学就业及备考分析

到研究生职业规划信息解读


我们只为留学,为你而来!


1、盛大开幕,现场热闹非凡

中午时分,广州富力君悦酒店3楼早已热闹非凡,慕名而来的学生和家长超出了预期。


2、咨询测试,加强自我了解

走进展厅,咨询已如火如荼地进行。从美国到加拿大,英国到澳洲、新西兰,欧洲到亚洲,分别负责各个国家的新东方前途出国资深顾问们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专业一对一解答。

除此以外,现场进行了小语种品评家的面试。同学们准备充足,信心满满,纷纷而至。


3、中学讲座,规划后高考留学

01.后高考留学早规划

-走向世界,你准备好了么

中学讲座重磅嘉宾是:硕士毕业于香港大学的新东方优秀教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香港大学学术著作译者——孔磊老师。


孔磊老师的演讲主要分为4个部分:“高考-留学的对比”、“留学申请基本条件”、“留学时间规划”、“语言考试备考”。通过4个方面,为家长和学生们系统地介绍国外留学。


4、大学讲座,详解出国数据

01.“数”说2018澳大利亚新西兰留学

而大学讲座的首位嘉宾是新东方前途出国分公司管理中心澳新业务总监——王怡老师。


王怡老师从“投入”与“产出”两个角度,用2018年的详细数据为我们深度分析了澳大利亚与新西兰留学的留学性价比,如何做出留学选择。


02.2018美研录取大数据及就业规划

第二位为我们介绍的嘉宾是新东方前途出国美国研究生部总监,《美国研究生申请指南》、《美国商学院申请指南》联合作者——田旺老师。


田旺老师以2018美国研究生录取大数据为线索,运用风趣的口吻为我们分享了从完善考试、提升背景,到选对专业,各个留学准备阶段的满满干货,学生和家长们都受益匪浅。


03.你找到出国考试突破口了吗?

孔磊老师除了为我们介绍了【后高考留学早规划】以外,还给我们带来了【你找到出国考试突破口了吗?】为主题的讲座。


孔磊老师首先用“三军未动,粮草先行 ”一言,点出我们出国考试的突破口就在于词汇。紧接着,老师分别为我们分享了托福听力、口语、写作的得分技巧,并告诉我们托福与雅思除了在留学申请方面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以外,在工作上还有利于我们形成竞争优势。


5、留学干活,现场免费获取

在现场的干货领取区,新东方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出国留学干货资料,如《2018中国留学白皮书》、《托福听说读写词汇》套装、《2018广州国际班指南》《2018-2019启示未来留学指南》以及《高考特刊》,引来大批家长和同学的积极申领。


今天,广州新东方明星讲师以及资深顾问为学生和家长们带来了一场留学盛宴。在场的学生与家长们受益良多,同学们也向自己的留学目标更进一步。


虽然夏季教育展已经落幕

但漫漫留学申请之路还在继续


我们将以

更加细致的态度

更加严谨的作风

更加负责的行动

为你在国际道路上领跑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