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留学盛宴引来了2000人涌进四季

2018-03-27 16:10

来源:

作者:

今天,3月25日,新东方2018春季教育展在广州四季酒店完美落幕。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现场的精彩瞬间!


中午时分,还没到入场时候,教育展的门口已经出现了一大批在等候入场的人。



刚开场不久,现场已经到处是前来咨询的家长和学生。


咨询区

名校云集 名师汇聚


在今天教育展的活动现场,全球各地的优质名校汇集在此,不仅带来了海外院校的独特魅力,更是展示了不同于国内的教育场景,吸引了无数家长和学生的目光。



此外,来自我们新东方前途出国的导师们也在现场为我们的家长和学生提供专业咨询。



签赠区

聚焦世界名校风采


周老师还未入场,活动现场已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热闹非凡。



从活动现场来看,众人对于此次周老师的新书充满期待,尤其是有着周老师亲笔签名的新书。


一位同学还难掩心中喜悦与周老师进行了自拍。



讲座区

重磅嘉宾齐分享

01 新东方CEO周成刚:镜头里的世界名校


演讲还未开始,现场已人山人海。观众席早已坐满了前来听讲的家长和学生,因为座位有限,甚至有许多家长学生站在现场的过道上。即使是这样,也并不能阻挡他们的热情。


周老师在现场给大家展现了北美、欧洲、大洋洲多所世界名校的风采,并用生动有趣的文字与读者分享了照片背后的故事、名校历史与专业优势、引人入胜的城市与自然风光,以及作者本人在留学时所经历的事情,在吸引了大家目光的同时,也引发了同学们对于海外名校的向往。最后,周老师还强调:“世界正在全球化,我们的孩子需要国际化。”



02“奇葩男神”艾力:如何突破语言考试难关


留学前365天,如何突破语言考试难关?


如果你还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那么我相信在今天听完艾力的演说后你就明白了。


演讲中,艾力老师给我们分享了学好英语的几个关键点:刚开始学英语,就像看病,要先诊断,而不是先吃药(背单词),我们需要对症下药;学习英语时,最好的状态是兴奋和半饥饿时;背单词是学好英语重要的一环,但背单词就像刷牙,要强调频率而不是强度;别把学习口语作为看美剧的借口,想看的话可以看,但一定要跟读。



互动区

百日行动 成就自我


没有谁不想成为更好的自己。问题是:如何才能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简单地口头立flag是绝对错的!行动,才是一切目标实现的基础。


#百日行动派#

新东方寻求渴望改变的你!

25个打卡主题

100天完成时间

5000个并肩作战队友



语言区

气氛浓烈 现场火爆

01 小语种品评家面试现场

小语种品评家第二季的活动报名以来,后台收到了许多的问题咨询和报名信息。从活动发布至今,同学们紧张地等待了一个月。今天,终于是各位小语种品评家面试的日子!


在面试的过程中,同学们都表现很不错,这可会让面试官们犯难。不知道谁将是下一位小语种品评家,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02 口语测试区

出国留学,语言能力是生活和学习的必需品。在口语测试区的现场,同学们纷纷为测一测自己的口语水平排起了长队。


现场同学正在老师的指导下参与测试。


虽然教育展已经结束,但漫漫留学申请之路还在继续,我们将以更加专业的态度,继续陪伴大家,并实现你的留学梦!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