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寒假班开课啦!这些课前提醒,你不得不看!

2018-01-22 16:14

来源:

作者:

亲爱的同学们,家长们:


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选择了寒假班课程。今年寒假就让我们一起陪伴共度(读)收获知识的力量。在这里,想给同学们送上几件重要开班小贴士!希望同学们能以最棒的状态迎接紧张而有充实的寒假学习生活!


提前确认所报班级的开课日期,上课时间,上课校区以及上课教室,避免迟到,缺课,按时出勤才能保证学习效果哦!


真情小贴士1:课前请刷卡


前台报名的新/老学员

上课前,凭学员一卡通或二维码进行刷卡扫描签到。


网上报名的新学员

开课当天可提到前台领取学员“二维码”贴纸,建议可以把“二维码”贴纸粘贴到书本上,或者经常使用的个人学习物品上,可方便上课前扫描签到打卡。


直接扫描获取二维码方法

手机直接扫描二维码登录账号信息,生成个人专属的二维码信息可直接扫描签到。


打卡签到注意要求

打卡时间:开课前1小时,上课后40分钟内

忘记带卡:可以输入报名登记的手机号码或直接扫描二维码

打卡失败:至前台查核上课信息是否有误


真情小贴士2:遇到紧急情况


在校区,若发生电教设备故障,或是感觉身体不舒服,班主任随时可以帮助你。


上下课人流量多,上下楼梯要先下后上,遇到紧急情况,如突发停电,请听从老师的指挥安排,避免惊慌,有任何问题可随时找到身边的班主任老师。


真情小贴士3:请遵守上课班规


 01  课间休息不乱跑、不打闹、不外出,同学之间友爱相处



 02  上课请勿吃东西



 03  不损坏学校公共财物

如桌椅,门窗,墙壁,设备等教师物品物资,墙上不留脚印;爱护教学设备话筒和投影设备,不图写墙壁。


 04  保管好个人物品,做个细心的主人

(如钱包,手机自行车,雨伞,水杯,文具,钥匙,车卡证件等 以免丢失)



 05  保持教室清洁

下课请随手带走垃圾,给后面上课的同学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我们都是文明的好孩子



真情小贴士4:服务休息站


家长休息室  家长休息区


家长可以在休息区等候上课的学员或等待接送的孩子。上课期间或等候时,请注意声量哦,以免影响隔壁上课的孩子们,谢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若有任何疑问或需求,可联系我们的班主任老师。


校区休息服务提供饮用水


在校区内,可以带上自己美美的杯子哦!接热水时请注意安全,小心烫伤。


繁琐细致的一切只为能够提供一个优质的课堂环境,希望每一位到来的学员,在这里的每一天学习都能收获成长!


小新再次祝大家在广州新东方学校学习进步!学习愉快!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