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调研考解析|我们来到广州市第八十九中学!

2018-01-02 10:51

来源:

作者:


2018广州市调研考大家都考得怎样呢?在公布独家调研考答案解析之后,2017年的最后一个周五,小新来到示范性高中广州市第八十九中学,携手重量级嘉宾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调研考解析!



现场学生认真听讲


嘉宾权威讲解

根据此次2018年高考调研考的考情分析,老师们逐题剖析,追根溯源,为错题找方法寻思路。


讲座内容(部分)呈现


英语篇

七选五该怎么做?


数学篇

12月26日-27日是2018广州调研考试。这将是高三以来第一场最大型的模拟考,也是一次很好的检验自己学习情况,了解自己目前成绩定位和全体考生排行榜的机会。


凡是不破不立,当一场检验结束之后,认真总结反思才是以后进一步提升的基础!八十九中调研考解析会的全部内容都将在1月1日的调研考解析讲座当中为大家一一呈现。


同时更加专业的现场福利是我们为所有在场同学准备的调研考分析系统,将调研考答案录入系统之后就会有专属于自己的分析报告。快人一步,分析了解改进!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