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广州新东方学校正式来到花城大道!

2017-11-27 16:03

来源:

作者:


与你同路  一起成长


2017年11月25日周六,广州新东方学校在家长和学员们的期盼下终于来到了花城大道南天广场。

早上的广州依旧寒气逼人。为了能给孩子报读一个满意的课程,家长们仍旧坚持排队等号。不到早上8点,南天校区广场门外已经人头攒动。


场外耐心等待的家长


进驻仪式


仪式正式开始后,广州新东方学校副校长杨涛老师为进驻雄狮点睛,为新校区赋予新生命。


杨老师为雄狮点睛

紧接着,广州新东方学校诸位代表老师进行剪彩仪式,与大家一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广州新东方学校诸位代表老师剪彩


广州新东方学校诚邀各位学生家长欣赏舞狮节目《龙腾狮舞》。雄狮腾飞,寓意着新校区将与大家携手向前,翻开新篇章,开启新征程!精彩的舞狮表演也得到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舞狮表演


报名咨询


仪式结束后,家长们都迫不及待地想咨询更多有关课程报名的问题。


场内正在前台咨询的家长


幸运抽奖


在活动现场,进行了一轮又一轮的幸运大抽奖,小拉杆箱、学习台灯、零钱包等精美礼品让家长孩子们大呼惊喜,现场气氛高涨。


家长和孩子们正在参与抽奖


南天校区进驻仪式圆满结束,感谢各位家长学生们的支持与厚爱!

新东方将与你在成长路上携手相伴!

期待我们下次的相遇!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