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深耕,新东方与ETS战略合作翻开新篇章!

2017-11-06 11:15

来源:

作者:

美国东部时间111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在位于新泽西州普林斯顿的ETS总部签署新的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为中国学生量身定制TOEFL(托福)考试学习课程,标志着新东方与世界顶尖教育考试和评估研究机构的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新东方CEO周成刚与ETS总裁兼CEO麦克唐纳签署新合同

 

当天,新东方CEO周成刚和ETS总裁兼CEO沃尔特麦克唐纳在新合同上签字,双方表示,这不仅是两方机构多年合作和相互信赖的成果,也给未来新产品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中国的数百万英语学习和考生,将是这款新的托福产品的受益者,不仅能帮助学生顺利参加托福考试,更能切实提高学生使用英语的能力,助力他们海外求学乃至未来职业的发展。

 

参加签字仪式的还包括:

新东方教学管理部总监汪珺、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主任刘烁炀、新东方国际合作和业务拓展总监陈庄、新东方北美考试研发经理滕达和陈学巍;ETS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大卫亨特、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市场官斯科特纳尔逊、高级副总裁兼全球教育首席运营官戴维佩恩、首席战略官斯科特韦弗、新产品研发部副总裁戴维威廉姆森以及新产品执行总监席小明博士。

 

强强联手

24年前,新东方以托福培训开设了第一个课堂,从此树立了在出国留学考试的权威口碑,开启并引领了中国培训市场的繁荣市场。

今天,新东方业务涵盖面远远超出了留学考试范畴,K12教育、幼儿园、素质教育、留学咨询等业务发展势头迅猛。尽管如此,托福、GRE、雅思等考试培训仍是新东方的核心竞争力,新东方也在不断超越自我,通过不断创新,夯实在这一领域内的领先品牌地位。

目前,新东方全方位一站式留学教育服务让ETS总裁兼CEO麦克唐纳意识到:“ETS与新东方有共同的利益、共同的目标和使命,在很多层面有着类似的想法,这会带来双赢的局面。

新东方CEO周成刚说:新东方与ETS合作十多年,双方建立了很好的信任。在中国教育市场加速发展的新格局下,为了给中国的学生和家长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新东方也在不断做出改变,包括更加国际化,与权威的、专业的国际伙伴进行更多的合作。

此次合作,并非简单的拿来主义

新东方一直不断进步,突破自我,将自主内容与世界顶尖学术与考评机构融合。新东方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主任刘烁炀说:一方是掌握大量数据、最了解中国学生学习痛点的新东方,一方是拥有世界一流研发团队以及权威语料库的ETS,双方共同携手,才能真正打造出符合中国学生学习习惯且权威的本土化产品。


正是基于这一考虑,新东方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大胆提出与ETS顶尖研发和学术团队联手开发这款新的托福学习产品。

 

托福新产品

多年来,新东方一直不满足于自身现有成就,希望能够为考生以及家长带来更优质、更贴合实际需求的服务,随着考生和家长的需求日益提升,新东方托福研发团队不仅开发了自主品牌的Absolute TOEFL系列教材,也以开放的心态和前瞻眼光,切实学生的需求和短板出发,寻求突破性、权威性的新产品。

 

位于普林斯顿的ETS是世界顶尖教育考试和评估研究机构


根据新签署的合同,新东方和ETS将共同研制托福教学内容,对TOEFL试题进行权威改编,基于TOEFL语料库,编写针对中国学生的分级教材,适配不同水平起点的考生,让备考托福、提高英语能力变得更高效。

为了更精确地测评学员,新东方与ETS将联合开发学术英语入班测试,将在最短的时间内,方便、准确、权威地测出学员入班时的英语水平,以便更精准地为学员提供培训服务。

通过考试只是途径,而非目的本身。

为了帮助学员切实解决中国学生口语薄弱的问题,新东方同时引入ETS口语练习和评分工具SpeechRater,考生可以随时得到口语能力的测评和反馈,降低考试风险,提升获得高分安全性;同时,通过数据回收,验证新东方不同教学方式的有效性,让学习大数据真正反哺教学。

去年,新东方旗下在线教育公司迅程与ETS签署战略协议,成为ETS托福在线模TPO在中国地区的独家销售商,为其学员提供了备考托福的有力工具。双方在这一领域的合作已持续十年有余。

新东方和ETS还决定,双方的研发人员将并肩工作,在试题改编、教材编写上充分合作,这不仅让ETS对中国学生的学习习惯和需求有更真切的了解与掌握、也将提升新东方研发团队的经验与实力。 

双方还探讨了未来在诸多领域内的合作可能,包括教师培训与发展、教学与研发人员互访、K12、高等教育等。

新东方和ETS表示,双方有很好的互补效应,前者的市场覆盖和渠道与后者在测评领域的专业技能,结合起来将会产生巨大的增量效应,而最终的受益者就是千千万万的中国学生。在全球化日益加深加快的今天、教育的重要性也被赋予新的意义和内涵, 新东方与ETS合作十载所打下的坚实基础,辅以各自品牌和专长,必将激活中国教育市场的更大潜能。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