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个名额免费抢!2017年广州市家庭教育大课堂(第二讲)开讲啦!

2017-09-05 16:13

来源:

作者:

你知道种子发芽前是不施肥的吗?


很多人种花的时候,会施肥。但是他们不知道,种子发芽前,是不能施肥的;发芽之后,肥料也不是越多越好。要知道,在植物生长的不同阶段里,它需要的养分是不同的。


教育孩子也是如此,在孩子成长的不同阶段,需要不同的方式。用对了的方法,事半功倍;用错了方式,事倍功半。这需要我们读懂孩子的内心,才能教育好孩子。

 

爱孩子是绝大多数父母的本能,但是父母的“爱”不是单纯的宠爱或者保护,就如同种花不是一味地浇水施肥。


在这个物质丰富的时代,孩子每天处于不同的环境,遇见不同的人和事。很多家长知道,唯有不断学习,成为一个了解孩子、读懂孩子的父母,孩子才能更好地茁壮成长。但对于这些家长来说,去哪学?怎么学?反倒成了一个问题。


这一次,为了帮助各位家长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孩子,广州市妇女联合会携手广州新东方学校,有幸邀请到中国青少年研究会副秘书长曹萍老师,于9月12日开展《读懂孩子,助力孩子快乐成长》主题讲座。


我们相信,每一个幸福孩子的背后都浸透着优秀父母的汗水;而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次讲座,让更多的父母,成为优秀父母。


讲座主题



讲座亮点

孩子成长的不同阶段,父母怎么做?

新时代智慧父母需要具备什么品质?

如何读懂孩子,走进孩子内心?


主讲专家简介

对父母教练技术、亲子关系、

情绪管理有深入研究

善于教授家长激发孩子的价值观和主动性

 

讲座时间

2017年9月12日

14:30-16:30(14:00开始入场)


讲座地点

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一号厅

(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213号,近省博物馆附近)


除了曹萍老师的精彩演讲,讲座现场还有抽奖活动,奖品丰富哦!


新东方家庭教育在线微课礼品卡

家庭教育经典图书《快乐童年的秘密》 


温馨提示:

免费名额仅限150个!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皆可报名!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