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家长代表黄俊先生:省心的孩子离不开优秀的教育方法和培训机构!

2017-08-03 10:23

来源:

作者: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孩子的优秀离不开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在7月30日的2017·广州新东方学霸颁奖盛典上,我们很荣幸地能邀请到一些优秀学员来分享他们的成功。同时,我们也有幸能够请到一位优秀学员的家长来分享他的家庭教育经验。他是新东方泡泡教育荔湾学校学员黄雨涵的爸爸——黄俊先生。


省心的女儿


在发言的时候,黄先生坦言,自己的女儿还是比较让人省心的:和在座的很多家长一样,我的孩子黄雨涵一直在新东方泡泡教育的荔湾学校补习。我孩子刚刚小学毕业,暑假也已经报读了新东方优能中学的课程。前不久,我收到了新东方英语任课老师曾德娟老师邀请我来这边和大家一起讨论一下孩子的教育心得,我其实也挺意外的,但一想到孩子平时确实挺让人省心的,这次小学六年级考得不错,和新东方的老师之间也一直维持着比较良好的沟通,所以我就来了。


女儿为何可以如此让人放心?这想必离不开黄先生教育理念潜移默化的影响,而这种家庭教育理念是什么?黄先生又是如何看待自己女儿的学习的呢?


教育讲求方法


我女儿平时学习比较主动认真,完成学校老师布置的作业效率较高,并能够自主安排时间进行预习,复习以及休息。说到对孩子的教育,我觉得家长要懂得如何适度放手让孩子学会安排自己的时间,因为小学生的自制能力还是比较弱的,这需要我们家长的长期教育与适当及时的引导。这样才能让孩子养成良好的时间安排能力,让孩子拥有良好的自主学习能力。我觉得新东方的教学能最大地调动了孩子对学习的兴趣,也能够锻炼孩子学习习惯和思维方式的形成,让孩子每天都有欣喜和收获。


从黄先生的致辞我们可以看到女儿的成长离不开黄先生对女儿时间管理能力的培养。只有时间管理能力提升,孩子才能够高效地学习,而只有高效地学习,孩子才有时间玩耍。做到劳逸结合,两种活动都不耽误,才能真正地提升自己的各方面能力。

但是有些家长也许困惑,孩子的学习效率该如何提高呢?大多数家长毕竟不是教育专家,这方面如何着手也是个很大的问题。对此黄先生说道:


新东方的老师们都会帮小孩详解学习的薄弱点和建议,并且同孩子一起分析,总结。


也许正是新东方这种比较权威科学的教育模式,孩子才能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以及效率,从而达到一个良性的循环,取得不错的成绩。


如何选择机构?


在教育辅导行业不断发展的这个时代,家长和孩子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机构确实是个难题,黄先生也分享了他在这方面的经验:



在选择培训机构方面我觉得有三个方面是需要考虑的:


首先是机构的教学水平和办学规模,稳定的教学水平,大型的办学规模能够保证孩子接受课程的权威性。现在机构很多,很难鉴别,选择大机构,至少比较放心。而事实证明,孩子学得还不错。


其次是,机构特点是否适合孩子的学习特点。我孩子的学习还可以,但是以前对学习的热情并不大,主动性也不是很强。在新东方学习之后,回来说老师的课很有趣,学习的劲头就慢慢大了起来。


另外一点需要注意的,到了小学六年级时期,各种渠道信息很重要,特别这几年政策变化比较大,我们很少能够及时得到信息。比如说六年级时的各种活动,也多亏了新东方的老师们一对一的提醒。


总的来说,要选择大机构并且要选择合适孩子特点的机构。而且机构需要能够为孩子们提供及时有效的信息。新东方在教育辅导行业内驰骋了那么多年,我们的教学水平以及经验是有目共睹的。新东方感谢像黄先生一样的家长们愿意信任本机构并且把孩子交给我们。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新东方会继续用心陪伴,用爱护航!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