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正式进驻昌岗!你的成长,我来守护!

2017-07-11 10:35

来源:

作者:


在万众期待下,新东方广州学校于2017年7月9日正式进驻昌岗合生生活天地。

进驻仪式

仪式开始前,已有众多家长排队领取课程优惠。

都说孩子是父母最大的希望,有些家长为了孩子的成长甚至不辞艰辛彻夜通宵等候。

场外耐心等候的家长们


仪式一开始,新东方广州学校校长毛成轶老师和副校长杨涛老师为进驻雄狮点睛,象征给予新生命,开始新篇章!

毛老师为雄狮点睛


杨老师为雄狮点睛


紧接着,新东方广州学校诸位代表老师进行剪彩仪式,与大家一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


除此之外,新东方诚邀各位学生家长欣赏舞狮节目《龙腾狮舞》。

虎虎生威的醒狮腾飞,预示着在未来的发展中新东方广州学校能够乘风破浪

同时也预示着同学前程似锦收获更好的未来。

 

报名咨询

在仪式结束后,家长们跟随着舞狮团队一同来到了三楼——新东方广州学校昌岗校区的前台,进行咨询。

尽管场内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但并没有因此熄灭家长和孩子们的热情。

场内正在前台咨询的家长和孩子们


许多家长也在排队的间隙,积极咨询相关课程的具体内容。

正在咨询的家长们


特色公开课

同时,在进驻的这一天新东方开设了免费的中小学特色公开课以及讲座,吸引了不少家长和学生们前来试听。


泡泡少儿数学老师凌聪的授课风格幽默、条理清晰。以益智游戏作为对应课程的开始,与学生们趣味互动,帮助孩子们在趣味中学习,欢乐成长。

凌聪老师与学生的趣味互动

 

同时,在另一边,新东方泡泡少儿老师王琳琅为大家分享了英语的自然拼读相较于传统拼读的优势,

目的是为了学生能够改变传统英语拼读的低效方法,帮助学生们高效率地完成学习计划。

王琳琅老师对学生进行积极引导


王琳琅老师以十分生动的方式与学生们进行互动,积极地引导他们学习新的学习方法。


除此之外,优能中学的老师以如何赢在初中起跑线之数学篇为主题的讲座也吸引了众多家长。


其中着重提到了学习方法的提炼,一定要重视错题分析以及几何模型的关键性;同时也为家长们针对现今的学情进行了详细分析。


幸运抽奖

在讲座结束后,百元礼品抽奖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家长和孩子们在报名后还可在现场进行抽奖,其中奖品包括

新东方千元课时券、Kindle电子书阅读器以及定制签字笔,可谓是价值与实用性同在。

家长和孩子们正在参与抽奖


此次进驻仪式圆满结束,感谢各位家长学生们对进驻活动的支持。

期待我们下次的相遇!新东方与你共同成长!

热情洋溢的新东方人



进驻仪式圆满结束

期待我们下次的相遇!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